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APA为何被称“天花板”? 阿维塔带你找答案

2022年11月13日 18:46:02
分享到:
来源:車讯天下

现代社会,汽车的出现大大的满足了人们出行需求,但现在年轻的新手司机也是不断增多,大家都面临一个困扰,车子敢开不敢停,而自动泊车辅助功能(简称APA)的出现,完全是智能科技的进步在汽车行业的完美体现。它就像是汽车的一个智慧大脑,当驾驶者需要停车时,能第一时间辅助用户,完成精准的停车操作,提升驾驶者的用车体验。

而阿维塔11的AVATRUST 超感系统也算是自动泊车系统里的“天花板”了。AVATRUST 是阿维塔与华为联合开发的全融感知泊车系统,其配备了34 颗智驾传感器。阿维塔11拥有强大的车位识别能力,当进入停车区域就会提前帮用户寻找车位。且相比第一代 APA一次只能识别一个车位、第二代 APA只能识别车身侧后方及近距离车位,阿维塔 AVATRUTH 超算系统拥有强大 的AI 能力,毫不夸张地说,阿维塔11代表了第三代APA系统的最高水准。

如果你遇到了断头路想停车,阿维塔 11 将会利用智能系统判定最佳的泊车方式,进行操作,会向后方的空间进行调头操作,再以相反的方向完成入库动作。坡道停车的操作阿维塔 11也能精准完成,它的控制力非常强,在坡道上停车很稳定,几乎与平地没有什么区别。

而且,阿维塔 11 能够迅速识别车身前后左右各个方向上的各种车位,速度几乎与人眼同步,着实令人惊艳。不仅如此,阿维塔11还能精确识别多种停车场常见的物体。如墙面、减速带、地锁、轮档、锥桶、水马和立柱等物体,且它的感应系统对地锁打开的车位一清二楚,可以精准识别出地库哪些位置可以停车。

同时,在对应断头路泊车、坡道停车、遇障碍物刹停等驾驶工况下,阿维塔11的APA驾驶辅助能力都拥有老司机般的驾驶技巧。仰仗于360°覆盖的感知能力、精确的车身控制能力、远距感知和目标轨迹预测能力。显然,阿维塔11的APA智驾能力简直就是各位新手小白的福音。

新司机入库vs老司机入库

阿维塔 11的 APA 系统结合了十分强大的感知能力与AI智能,因此研磨出来了很多品牌的系统无法提供的技术,也给用户带来了更独特地体验。两天之后,阿维塔将携手华为,在苏州阳澄湖畔开启“阿维塔智驾体验日”,为用户们带来一次盛大的高阶智驾体验,同时接受阿维塔 11 APA 系统的能力检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