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回应潮州撞人事故,司机没踩刹车!

2022年11月13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可能对于特斯拉而言,上热搜是一件习以为常的事情了。因为从特斯拉旗下的车型上市开始,接二连三的会有各种热搜出现。譬如特斯拉下雨天后备箱漏水,车门关不上等,其实这都只是一些小问题。而特斯拉还会上热搜的另外一点就是它的技术问题,刹车失灵,自动驾驶功能出问题,也上了不少次热搜。而今天特斯拉又一次上了热搜,是因为潮州。伊特斯拉司机因为车辆突然失控,发生了2死3伤的悲剧。当然,目前特斯拉已经回应了这次潮州撞人的事故,特斯拉方面表示说是司机没有踩刹车。

首先,潮州一特斯拉在准备停车的过程中,车辆突然失控狂奔2公里,然后撞上了两辆摩托车和两辆自行车,造成了两死三伤的悲惨事故。并且从当时的画面中能够看得出来,当时的车速真的是很快,迎面就撞过去了,完全没有任何反应的余地。

不过,事故发生之后,作为司机的家属也表示说,交警已经排除了司机酒驾的行为。而至于具体的结果还要等调查。但是这件事情发生之后,特斯拉也迅速做出了反应。特斯拉方面给出的回应是,在本次事故中事故车辆电门被长期深踩,无踩刹车的动作。也就是说在事故发生的过程中,司机并没有任何踩刹车的动作,一直都是加速前行,所以才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面对特斯拉给出的结论,作为司机的家属表示说,它们在事发后第一时间就向公司反映,希望能够调取车辆的相关信息,可是一直没有收到口头或者是书面的说法,而且面对特斯拉所给出的回应,家属只表示说暂时没法进行评论,只能等待鉴定的结果。

最后,这辆事故车的家属表示说,这位司机曾经是职业货车司机,而且这辆特斯拉平时都是他在使用。况且谁会在连续2.6公里都会踩错踏板?同时这位车主的家属也表示说,当时在发生碰撞之后气囊都弹出来了,可是车辆依然没有减速。这也就说明是车辆有问题。当然,现在事故发生了,双方各执一词,而究竟真相是怎样的,还要等待鉴定结果出来之后再做判断。虽然现在网上也有各种各样的猜测和测试,但是一个司机在精神状态正常的情况下,在看到路上有车有人的情况下,的确是不可能加速而不刹车的。所以,至于最后的真相如何还是要等待鉴定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