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普锐斯即将发布:颜值有余,售价未知

2022年11月13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丰田普锐斯这款车,虽然很多人听上去有一些陌生,但是这款车截止到2018年,在全球卖出了超过1200万辆混沌和动力汽车,妥妥地混动市场霸主。但是很遗憾,虽然这款车曾被一汽丰田引入国产,但22.98万-26.98万的高昂售价直接让销量吃了“闭门羹”。

而近日,丰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普锐斯的预告图,并将于11月16日正式发布。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新车预告图只展示了大致轮廓和局部细节,从图上来看,新车的车顶轮廓线动感流畅,采用的是辨识度较高的掀背造型。此外,新车头灯组的造型也被曝光,它呈上扬式设计,看上去十分犀利。附近可以看到“HYBRID REBORN”的英文标识,寓意着这款车将搭载混动系统。

根据笔者已了解的信息,在整车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为4550mm*1780mm*1415mm,轴距为2740mm,定位紧凑级车。从车身长度数据来看,它的尺寸要逊于同级别车型丰田卡罗拉,但新车的轴距表现更优秀,有利于保障车内乘坐空间的舒适性。

从此前被曝光的测试车谍照来看,新车并没有增添贯穿式灯组来迎合当下的主流审美,可见它的设计还是保持了丰田一贯的风格,给人印象偏保守。而其他方面的造型则被伪装的比较严实,我们还获取不到更多的信息。

动力方面,基于TNGA-C平台而来的新车有望提供1.8L油混、2.0L油混和2.0L插混动力,以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不过详细的动力数据还是个悬念,但预告图显示,新车将于本月16日进行全球首发,届时它的一切神秘面纱都会被揭开了。

写在最后

现在再次拿出了普锐斯这款车,足以让人看出丰田在混动领域的发力。只是不知道在价格方面,丰田是否愿意做一些让步,试问大家,对于丰田全新普锐斯,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