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雅阁发布 前脸运动+混动动力 实力不俗

2022年11月13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全新丰田凯美瑞即将迎来Ta的改款,同为B级车第一梯队的本田雅阁显然坐不住了。如今第十一代的本田雅阁发布了,在风格上传承了本田不变的味道,但是在造型上更加运动。车内的风格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有混动的动力表现。不过Ta在一定程度上也不再是经典的雅阁设计,确定国产你会买单吗?

雅阁的风格一直都是经典大气,但是现在是一代明显是为了运动而改变了经典元素。前脸采用了扁平化的中网,且采用多边形设计,内部是黑色的格栅纹理。不得不说,尺寸并没有过于夸张,但是Ta也很有低趴的效果,就是从那个更加犀利的大灯组开始。

侧面采用了简约的造型,尤其是侧窗线的设计,因为镀铬的元素,看起来的确很时尚,但是到底能够经典到什么时候,现在并不确定。尾部的造型很高级,是全车的亮点所在,除了贯通式的后尾灯组之外,略微翘起来的小鸭尾设计,也让整车的尾部更加俏皮。

内部倒是没什么变化,想必很多人也很认可雅阁的这种内饰。12.3英寸的中控屏幕设计内置谷歌系统,还提供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还搭载6英寸的抬头显示功能。还提供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功能。没什么传统布局,但是有很多科技范儿。

在动力上的表现也是非常传统,采用了1.5T汽油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还搭载第四代2.0L i-MMD混动系统,还不提供纯电动版本可供选择。

鬼斗车观点:的确,十一代的雅阁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但是年轻人也会变得成熟,之前的经典没有了,你还喜欢Ta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