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月销量不足万台,奇瑞瑞虎8终于为产品问题买了单

2022年11月14日 10:35: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前几天车卖场发奇瑞汽车相关销量的问题很多看似正常的网友在那里喷,但是不管怎么喷,那事实数据摆在那里,你可以说奇瑞汽车出口销量多这没问题,但你不能否认其在国内确实不受待见卖的也不多。虽然奇瑞汽车在吹自己十月份的销量,反正在国内是全线下滑的,除了艾瑞泽8之外其他全部燃油车都是下滑的。

尤其是我们看奇瑞瑞虎8系列已经跌到1万辆以下了,这个车卖场觉得是很正常的哈,毕竟不管是瑞虎8还是瑞虎8PLUS亦或者是上市的瑞虎8PRO都被很多车友投诉,并且投诉的问题也没有官方出来正式解决,长久性的不解决终究会迎来口碑的崩塌,那销量下滑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车卖场再次给大家梳理一下奇瑞瑞虎8系列的问题,看你能不能接受,如果接受不了那就敬而远之。

瑞虎8大部分车主投诉的就是大灯设计的问题,认为存在设计缺陷晚上开灯之后盲区特别大。这对于经常开夜车的朋友是非常不友好的。

瑞虎8PLUS则是刹车和油门踏板共振的问题,这个到现在官方也没有给出好的解决方案。

今年刚上市时间不太长的瑞虎8PRO则是刹车有蜂鸣声,很多车主也是一直在投诉,不知道这车在瑞虎8系列当中的销量占比,反正不管卖的多不多,投诉是不少!

我们可以看到整个瑞虎8系列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反正你买哪一款总有一个点让你烦心,所以如果你还非要买,那就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了。

很多人可能会打着爱国的口号喷我们哈,那车卖场就回一句自主品牌SUV这么多,你不一定非买瑞虎8系列,买其他的自主品牌也是爱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