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年相伴 感恩有菱 广汽三菱十周年家宴 北京站

2022年11月14日 11:0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鉴闻

【行业新闻】在金秋时节,广汽三菱十周年之时,与同城车友一起,庆祝品牌的周年生日,享用美食,朋友之间亲切交谈,分享人生故事,在欢声笑语中度过这个特别的日子,必定是这个季节最舒心的记忆。

11月12日晚,由广汽三菱举办的“10年相伴 感恩有菱”广汽三菱十周年家宴北京站在北京Infini小镇成功举办,现场环节相扣,内容丰富,车友与厂商联合展现了广汽三菱的风采。

在早些时候的全新欧蓝德品鉴会上,广大车友一睹新车的风采,在即将上市之际,近距离体验了当前广汽三菱最新的技术力量,也为当天的十周年晚宴烘托了良好的气氛

当晚晚宴现场被精心布置,广汽三菱菱悦会的会旗、队旗经典呈现,十周年定制邀请函、菜单、桌牌都预示着这场家宴的主题,现场还有幸邀请到了广汽三菱厂商代表、当地汽车媒体代表共同参与,见证这个温馨快乐的时光,现场准备了特色美食、广汽三菱知识百科问答、车主故事分享、才艺展示、惊喜礼品抽奖等多个环节,让我们一起重温十周年家宴的活动现场​:

从2012年至今,广汽三菱携手广大车主走过了10年发展历程,在十周年之际,广汽三菱依然与车主一起,携手前行,向着下一个辉煌的十年大踏步前进!​

注:文章来自行业新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