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59万元起,雷诺江铃小麒麟“六城六地”联动上市

2022年11月14日 11:23: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11月11日,雷诺江铃小麒麟正式上市,共推出心动版和灵动版两款配置,售价为5.59万 - 5.89万元。

作为雷诺江铃联手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小麒麟基于JMEV纯电平台打造,拥有五门四座大空间、十多处储物细节,能满足不同用户的置物习惯。同时,该车车顶采用新月弧线设计,满载负荷前后轴荷比49:51,加以低重心设计,大大提升了车辆稳定性和操控感;并采用高强度钢铝混合车身,高强度钢占比达到46%。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26千瓦,最大扭矩达84N·m,比大部分1.2L自然吸气燃油车扭矩更强劲。其配备的磷酸铁锂电池,能量密度≥120wh/kg,容量达15.86kW.h。

据介绍,此次新车采用“六城六地”联动上市,主要展示品牌多点出击的巧思。其中,小麒麟的诞生地南昌为主会场,并先行在山东、河南、江苏、广西、河北等地构成六大舞台,满足客户在各地分会场的线下体验,并根据当地消费偏好定制活动方案。对用户而言,这是贴心的示好,同时也突出了品牌对“服务”的重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