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联手央视打造双十一盛典,捷途汽车演绎何为“超级英雄”?

2022年11月14日 11:4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 月 10 日晚 19:00,捷途汽车和央视网联手打造了一场沉浸感十足的双十一盛典,成功吸引全网关注,成为购物节前夜国潮文化爱好者的线上聚集地。

在这场以“我和我的超级英雄”为主题的视听盛宴上,数十位追梦青年艺人与正能量满满的平凡英雄,以歌、舞、脱口秀、演讲、民乐、戏歌、讲述等多元表现形式,演绎出对生活、对艺术、对国潮文化的热爱,传递出平凡英雄的不平凡力量。

央级媒体的背书,精彩纷呈的表演,“超级英雄”的话题讨论,将捷途汽车推向了更广阔的人群面前,也激发了人们了解捷途品牌、购买捷途车的热情。毫无疑问,这是“旅行⁺ ”2.0 时代,捷途汽车在品牌营销上的一次全新突破,也是捷途汽车完善生态圈路上的一次重要助推。

国潮视听盛宴 ,沉浸式感受“旅行⁺ ”生态全貌

不同于以往品牌冠名的生硬植入,捷途汽车双十一盛典“切中了艺术与商业的最佳平衡点”,沉浸式体验让观众自由穿梭于现场表演和捷途汽车元素之间,成为一场名不副实的国潮文化荟萃。

著名歌手金志文的一首《远走高飞》,直接带领观众神游于旅行途中的广袤天地; 邓寓君的一曲《关山酒》唱出了西北大漠金戈铁马的豪情;程校晨用戏腔演绎的戏歌《一川烟雨》,唱出了国风乐曲的侠气与江南烟雨的缠绵;女子水晶乐坊融合古筝、琵琶、二胡、笛子、小提琴而成的《国乐经典》,又让我们看到了国潮文化的无限可能。

尽管表现形式不同,但每个节目都源于浓烈的文化自信,而这场晚会的主办方捷途汽车就是汽车界国潮文化的践行者之一。有了这样的契合点,本次盛典围绕开篇《大圣归来》以及《战》、《勇》、《智》三大篇章展开,巧妙地将捷途汽车的品牌元素融在主题中。

在盛典中,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和捷途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纯伟化身主讲人,从“旅行⁺ ”品牌战略、“三最”营销理念,再到捷途产品序列迭代,向广大观众展示了捷途汽车的成长历程。而作为捷途汽车的用户们更是将捷行军侠肝义胆的公益举动,对捷途“旅行⁺ ”生态进行了一次全方位展示。

勇于奉献是超级英雄,坚持追梦同样是超级英雄

最难能可贵的是,捷途汽车双十一盛典没有局限于一次商业冠名,还向全社会传递出了满满的正能量,让一场直播盛典进阶成了与社会情感的一次深层次互动。

围绕“我和我的超级英雄”主题,盛典特别邀请神秘嘉宾——十年参与 733 起救援的北京市房山区蓝天救援队队长陈海军,以及创立梦想之家 27 年、收留遗弃苦难儿童近 200 人的辽宁鞍山花有中学老师、中国好父亲柏剑到场,分享了他们的不凡事迹,让观众们感受到平凡生活中的不凡力量。

毫无疑问,陈海军和柏剑这种不计回报、甘愿奉献的精神,就是超级英雄的一种写照。而在我们的平凡生活中,超级英雄不但可以是一个个具体的人,还可以是一种坚持梦想、不断追求、敢于创新的突破精神。

比如,在盛典上献唱的知名音乐人金志文和吴莫愁,都是从素人成长起来著名歌手,在追求音乐的路上从不停歇,凭借着扎实的唱功和独特的唱腔成为流行乐坛明星。而这种执着于梦想的精神,恰恰与捷途汽车的发展历程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唯一“旅行⁺ ”品类开创者,捷途汽车用短短四年时间通过“三最”营销等战略,构建了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在线营销体系。

从最早推出生态圈概念到联手生态伙伴给予车主特殊权益,从捷途 X70 诸葛到捷途 X90 子龙的命名,从首届“旅行⁺ ”大会到 G318 捷途路书,从汽车行业新媒体营销赛道第一品牌再到全国第一个用户体验中心正式启用,捷途汽车无时不在突破自我、勇亍创新的路上。

自首款车型上市至今 50 个月,捷途汽车已经收获 60 万用户,取得了中国新锐SUV 品牌增速第一,中国自主品牌中大型 SUV 销量第一的业绩,向全行业展示了中国车市的“捷途速度”,也被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赞誉为“奇瑞集团的超级英雄”。

追梦路上不断求新,是捷途汽车的热血底色

“心有梦想自无畏,天高海阔任我闯。”这种无所畏惧、一往无前、肆意豪迈的人生态度,也是后来者捷途汽车的企业品格。

在诞生至今,捷途汽车始终深耕“旅行⁺ ”细分市场。逐梦路上的坚持让捷途汽车看到了“复利”的力量,仅仅三年时间就由产品序列升级为独立品牌;今年 7 月又开启“旅行⁺ ”2.0 新篇章,宣布从产品、营销、生态不同层面推进品牌创新升级。

产品层面,捷途汽车推出了全新昆仑平台下的首款车型捷途大圣,以燃油+混动的多元动力,Z 世代热衷的机甲造型和智能科技,为 4+3+N 产品矩阵“走出家庭”打开新格局。

品牌营销层面,捷途汽车更是大胆求新。不久前,捷途大圣联手“国风变装第一人”朱铁雄,特别打造了变身视频——《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位大圣》,感动了无数人。可以看到,从直播到短视频,再到本次双十一盛典,捷途汽车在新媒体营销赛道上越走越宽广。

目前捷途汽车在新媒体赛道领域上已创建 3000+直播账号,累计观看人数 27.2 亿。在专业运营团队的努力下,10 位网红主播组成的官方直播天团,在全网发布短视频百万条,吸引了粉丝 2000 万人。在丰富的实战经验中,捷途还总结出了“白+黑”营销战略。

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更是身先士卒,亲自下场变身“网红”带货,频繁出现在各大社交平台的捷途官方直播中,有时为产品和品牌摇喊助威,有时为车主和粉丝答惑解疑,把车主的用车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内部。

据了解,目前捷途在抖音平台的粉丝忠诚度、潜客数、直播转化率均在汽车榜名列前茅。品牌的新媒体自营能力、新媒体公众号商业价值、新媒体蓝 V 绑定数量、潜在新媒体商机数量均位居行业前列。

而捷途汽车官方发布的最新销售数据显示,10 月份共销售新车 25,174 辆,同比增长 126.1%,创下历史次新高;1-10 月份销量 140,908 辆,同比增长 22.9%。

可以看到,从内部在新媒体赛道上的践行,到对外与央视网这样的跨界平台合作,甚至以社会责任的担当传达品牌价值观,捷途汽车正不断以拓圈的精神描绘“超级英雄”的底色。相信这个乐于创新、敢于突破的汽车品牌,未来能在更多赛道上拼搏出更耀眼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