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开窍!全新CT6实车现身,车身加长换溜背造型,配双联屏

2022年11月14日 11:58:06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虽然凯迪拉克CT6在性价比上相比同级车型占据了优势,但回归到实际销量表现上,还是输给了BBA的“56E”,并且“金九银十”,并未进入高端轿车的前十榜单,因此,换代升级提升竞争力也就迫在眉睫。这不,日前就有网友拍到了一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工厂下线实车图,预示着即将与大家见面,并换装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下面,我们就来提前了解一下。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延续了标志性的盾形前格栅设计,不过,经典的“泪眼”大灯调整为家族最新的分体式布局。格栅上沿镀铬饰条与狭长的日行灯相连,给人感觉十分凶悍,上方还设计有散热口造型,看起来很有性能感。下方竖向灯组融入到两侧大尺寸进气口造型中,与LYRIQ锐歌颇为相似,再搭配更大面积的梯形下格栅和前铲设计,运动气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车身侧面,新一代CT6的车顶线条更为平滑,呈现出溜背造型,同时,C、D柱之间的三角窗造型调整,面积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增加,这或许意味着后排座椅位置将更加靠后,车身尺寸也将得到升级,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达到3109mm,这已经超越了BBA的“56E”,若车身尺寸再提升,凯迪拉克CT6的优势将更加明显。

尾部虽然依旧是硬朗的风格,但看起来更为简洁,并针对三分叉造型的尾灯进行调整,不仅尺寸增大了不少,同时内部纤细灯带也发生了改变,配合横贯式的高位刹车灯,更显精致且不乏科技气息。此外还改为了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搭配小鸭尾设计,继续强调运动气息。

内饰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将采用与LYRIQ锐歌相似的设计风格,配备有一体式曲面双联屏,令车内的科技氛围一下提升了很多,逼格也上升了一个档次。而触控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怀挡机构以及精致的旋钮设计元素,也都与锐歌保持一致。不同的是,CT6的中央扶手区域有所调整,并与中控台连接到了一起,少了一些个性前卫,多了一些豪华稳重。

另外,从所曝光的中控台零部件来看,新车预计将会提供黑色、棕红色和米色等多种内饰配色可选,加之杯架上的木纹盖板,继续强调豪华档次感。值得注意的是,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中央扶手箱后方还设置有空调控制键,这也意味着新车将拥有后排独立空调,相比不提供这项配置的现款车型,预计能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况且还有更宽敞的乘坐空间。

至于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CT6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最大功率174kW(237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外媒表示,新车很有可能还会搭载一套全新的混动系统,不过具体细节仍有待凯迪拉克公开更多信息。

综合来看,更运动也更有质感的造型设计,加之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更有科技感的内饰氛围,或还有混动系统的加持,凯迪拉克CT6的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初正式发布,若价格基本保持不变,再加上如果还有着很大的终端让利,或许能够提振当下低迷的销量。那么,对于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