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破30万,全新MG5迎来上市两周年纪念日

2022年11月14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全新MG5迎来上市两周年纪念日。官方表示,该车上市2年全系车型累计销量突破30万,成为潮流青年的新族群标签。为感恩消费者对MG5车系的喜爱,MG提供岁末助购优惠政策:用户购买MG5车系,可在3000元潮运红包礼基础上,享受至少2000元起的岁末助购礼和至高5000元给力置换补贴,还可尊享低首付、0利率、60期超低月供以及至高5000元金融贴息。

从两年前“8万潮跑”全新MG5上市,到“潮跑硬茬”MG5天蝎座、全新MG5 2022款接连推出。从潮跑新标准制定者,开创潮跑新品类,到中国潮跑创领者,MG5不断刷新产品以满足年轻新生代对高颜值、高品质、高性能运动潮跑更多元的需求,重新定义了A级车市场格局。

全新MG5上市2年,得益于良好的产品口碑和完善的服务体系,MG5车系从国内走向海外,把潮跑风潮带到中东、泰国、越南等国家和市场,接连拿下潮跑细分市场第一、全球销量增速最快潮跑等成绩,成为全球超30万用户的选择,车主中70%都是90后,00后更成为天蝎座的主力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