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界系列车型持续热销,“无忧服务”打造非凡体验

2022年11月14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发展迅速的问界系列车型,近期销量成绩可谓可圈可点。2022年8月份,问界系列车型月交付量首次破万;10月,单月交付量更是达到了12018台,不仅连续三个月交付破万,更是强势闯入新能源月销TOP10,增长势头持续稳定。

对于汽车企业来说,一台新车的售出与交付,只是服务的开始。很显然,与华为共同孕育问界系列车型的赛力斯汽车也深谙此道。AITO汽车的“无忧服务”理念,正成为网络、服务的升级的愿景与规划指导。

“无忧服务”,助力网络、服务能力升级

“无忧服务”是以AITO用户中心为基础,包含网络能力、服务能力在内的愿景、理念与执行标准。

在网络能力方面,全国AITO用户中心正陆续进行形象焕新。新的用户中心,将多个全新的功能区域重新划分空间,以各区域延展的众多特色服务,也将进一步升级,为用户提供更极致的购车、用车体验。

在服务能力方面,“无忧服务”构建了包含“全心服务流程”、“服务体验五大标准”和“愉悦体验之旅”在内的三大服务愿景。为用户服务制定了高质量、实用性强、细致入微的服务流程与标准。

基于“无忧服务”,AITO品牌正实现从“线下店端”——用户中心,到“非凡体验”——服务标准与流程的全面升级。在出色销量的基础之上,通过对覆盖用户体验全周期的服务品质优化,提升品牌好感度。

全面焕新,AITO用户中心三大“新意”

作为消费者看车、购车、选车、养车、修车的一站式功能站点,AITO用户中心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正以三大“新意”,加速实现全面焕新。

焕然新意一:富有科技感的统一之美

当焕新升级的AITO用户中心进入视线,扑面而来的就是满溢的科技感。在“以人为本、以艺术和绿色为辅”的设计理念指导下极简又富有质感的“黑白灰”+可可茶金配色,令门店风格顿显奢华。科技感、未来感爆棚的AITO问界系列车型与众多精品陈列其中,精彩之处令人目不暇接,却展现出调性上的统一之美。

焕然新意二:功能明确的区域划分

焕新升级的AITO用户中心,基于全新的服务流程和标准,对店内空间进行了重新规划与划分,为用户提供全栈式购车体验与售后维保服务。用户体验区,展厅、精品展示、洽谈和音频服务等功能,是最先为用户呈现车型产品相关的体验与洽谈空间;配合距离不远的精品展示区,将AITO汽车专享周边产品尽数展示,为用户更全面、更直接地了解AITO品牌与产品。

交付是承诺的开始,因此,交付区对用户与品牌同样具有重要意义。AITO用户中心新升级的交付区宽敞明亮,尊贵感爆棚,可以为新车主定制各种风格的交车仪式;在售后服务区,用户可以透过隔断,随时看到自己爱车的养护进度,也可以在豪华舒适的休息区享受专属礼遇。

焕然新意三:细节感拉满的特色服务

来访AITO用户中心的朋友,可以在中央咖啡区域点上一杯你钟意的咖啡,慢慢品味科技智能与豪华理念带来的美好。此外,认证用户还能享受轻食服务,尊贵车生活与精致餐饮享受合二为一。

最值得一提的是,全面升级后的AITO用户中心,能够根据用户不同需求打造包含“家庭”、“亲子”、“爱慕”、“定制”在内的四大专属交付场景,个性化定制化让交付仪式成为开启全新出行方式的难忘节点与深刻回忆。

用户至上,服务流程&标准全升级

除了上文提到的硬件焕新,AITO用户中心的服务流程和标准也实现了全面升级。以省心愉悦、贴心接待、安心施工、诚心交车、关心跟踪打造的AITO全心服务流程,不仅为爱车提供周到保养与关爱,更全心提升用户体验。

基于全心服务流程,AITO聚焦服务体验五大标准,重视服务质量、尊重用户,努力在包含用户体验、品质修复、交车质量等在内的五大模块,为用户创造超乎想象的、愉悦的一流体验。此外,为更好地将服务标准落地执行,AITO还制定了涵盖从服务预约、前台接待到修复维保、验车交车等关键行为的用户中心体验之旅。针对每个关键环节,对服务标准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和要求,以最高品质服务刷新用户体验上限。

截止11月11日,全国已经有117家AITO用户中心率先完成形象升级,预计到年底,将至少完成160家新用户中心形象竣工,并陆续投入使用。从硬件的换新升级到服务区域的重新划定,从服务流程的制定到服务标准的规范,AITO用户中心的升级换新,不仅在每个细节都彰显出AITO对用户服务的重视,更是“无忧服务”的快速实践与落地。出色的服务与用户关怀,正与持续增长的销量,一同构建AITO品牌强大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