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特别版亮相

2022年11月14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2022款梅赛德斯-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的官图。新车将于11月下旬拍卖,预计将在20-25万欧元之间(折合人民币约为145.6-182万元),同时,新车出售的所有收益都将用于伦敦的一个慈善公共网球项目。

新车是由网球传奇人物罗杰·费德勒参与设计的。这位瑞士巨星最近以20个大满贯冠军头衔退役,并且长期以来一直是梅赛德斯的形象大使。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拥有Electric Beam(电子光束)的色调,整体看起来类似霓虹黄色,与网球的颜色极为相似,同时还拥有费德勒的个人签名。

新车作为目前AMG GT四门版的旗舰型号,配备了标志性的AMG家族直瀑式格栅,前翼子板处还拥有全新的“V8 BITURBO E PERFORMANCE”标识,彰显其独特身份。同时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在右侧尾灯和后保险杠中间设立了充电口,尾部拥有独有的红底色“GT 63 S”徽章。整体视觉效果极为运动战斗。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843马力,峰值扭矩14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极速为316km/h。此外,该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2公里,并提供舒适、运动、运动增强、竞赛以及湿滑路面五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