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817】现代全新雅尊,韩国售3716万韩元起(20.10万元)

2022年11月14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汽车14日推出了全新雅尊,新车是第7代全新车型,特点是车身进一步扩大,并具备尖端安全及便利配置。

采用新平台的车身比以前更大了。车身长度达到5035毫米,高度1460毫米,宽度1880毫米,轴距也达到2895毫米,达到同级最高水平。

新车在设计上给人的感觉就十分有科技感,车头一条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非常醒目。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主灯与中网完美融合在一起。

车身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采用了双C柱造型设计,非常别致。轮圈方面,用户可以选择从18英寸到20英寸的多种规格。

在内饰方面,将物理按钮最小化,增加了使用便利性,并由此延伸出了广阔的空间感。集成了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幕和导航功能,其下为全触10.25英寸显示屏,取代了空调控制按钮。

在功能配置上,新一代车型的方向盘上没有了现代logo,取而代之的是四颗LED照明灯,可以与驾驶者进行车辆操作与语音识别的互动,提高了便利性。另外,新的换挡机构也让换挡操作更加直观。

全新雅尊首次搭载了信息系统CCNC,大幅扩大了无线软件更新(OTA)升级范围。采用了隐藏式的高速通行卡就可以支付收费道路通行费的“e高速通行”,并搭载了Birt-in-Cam2、数码钥匙、室内指纹认证系统、路面噪音降低技术(ANC-R)等尖端技术。

在动力总成方面,全新雅尊在韩国市场推出了4种动力。分别是2.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3.5LPG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其中3.5升车型可以选装四驱系统。后续还有一款1.6T混合动力系统的动力阵容。

在价格方面,最入门级的车型也就是2.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版本,售价3716万韩元,折合人民币20.10万元。最贵的车型是3.5升V6四驱的车型,售价5074万韩元,折合人民币26.93万元。1.6升汽油涡轮混合动力车型还没有公开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