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厢车保值神器 2022款本田飞度怎么选择?

2022年11月14日 18:52:02
分享到:
来源:车镜

本田飞度作为国内两厢轿车的典范,一度被大家称为保值神器,并且以超高的性价比自2001年推出至今在全球收获600多万的车主信赖,出口到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可以说本田飞度是两厢轿车中绝对的“霸主”。今天就大家分析一下在今年上市的2022款本田飞度应该怎么选。

2022款本田飞度旗下就两款车型,分别是售价9.08万元的CVT 潮享天窗版和售价9.68万元的CVT 無限MUGEN版。其中CVT 無限MUGEN版的外观是由改装厂無限MUGEN设计,在外观上改装特征明显,前脸采用了梯形进气格栅,并有無限MUGEN版的标志凸显其身份,此外,还加入了运动套件,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让车辆更具辨识度。

在车身尺寸上,無限MUGEN版的长宽高分别是4125×1694×1537mm,而潮享天窗版的长度是4109mm,宽度和高度两款车型相同,轴距也同为2530mm,两款车型的长度相差16mm,这就让無限MUGEN版的空间略有优势。

车辆尾部,無限MUGEN版由于是改装厂设计而来,在后车顶加装了尾翼,并且后包围也加装了运动套件,来提升车辆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没有什么区别,都是采用7英寸液晶仪表盘,中控为无线收音机和空调出风口,并没有配备中控屏幕,这在智能化高速发展的现在,多少有些落后。智能配置上2022款飞度也基本没有配备什么先进的配置,不过其配备了PM2.5过滤装置多少让人意外,还是值得表扬的。

动力上,两款车型都是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虽然不是很强,但是满足日常出行没有什么问题,此外,飞度还比较省油,官方称其百公里油耗只有不到6L,在油价高涨的现在,为车主们节省了很大一笔燃油费用。

通过对比我们发现2022款本田飞度旗下两款车型除了在外观和车辆长度上略有不同,车辆的内饰、配置和动力上都没有什么变化,而价格两款车型相差0.6万元,多花的前置只能卖到一些运动套件和16mm的长度,车辆的性能和配置则没有任何改变,所以多花0.6万元选择無限MUGEN版属实没有什么必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