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818】现代第7代雅尊订单超10万辆,破韩国历史记录!

2022年11月14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汽车14日表示,现代第7代雅尊在上市之前,合同数量超过10万辆。这是韩国车历史上的最高纪录。

据现代汽车透露,当天上市的新雅尊累计合同数量为10.9万辆。由于韩国的汽车销售模式属于直营模式,而不是4S店销售模式,因此订单的真实性更高。因此这一数字超过了此前创下韩国汽车历史上,最大的订单记录。此前这项记录的保持者是现代ioniq 6(4.7万多辆)。而且今年前三季度,上一代雅尊的累计销量也才4.9万辆,目前新车的订单量差不多就是未来一年雅尊的生产量了。

现代汽车计划今年优先供应1.1万辆,每年生产及销售11.9万辆以上雅尊。公司方面虽然在供应困难等外部条件不乐观的情况下,但计划动员一切力量,尽最大努力供应预约数量。

但是,生产能力依然是个问题,生产雅尊的现代汽车峨山工厂正在生产Ioniq6,而且近期还将同时进行索纳塔中期改款车型的生产。对此,现代汽车韩国事业本部的副社长柳元河表示:“感谢消费者的热情关注和支持,我会尽最大努力尽快生产车辆。”

第7代雅尊,是2016年11月第6代雅尊上市后时隔6年推出的第7代新全新车型。设计非常大气,造型在传统的基础上,又加入了高科技细节的设计,结合多种尖端技术,具备了非常强的产品力。

动力方面,拥有2.5升GDI汽油机、3.5升GDI汽油机、1.6升汽油涡轮混合动力、3.5升LPi发动机等4个动力系列。除了混动车型以外,全系搭载8AT变速箱,3.5升车型还能选装四驱系统。

此前,由于预售火爆,现代汽车不得不暂停接受新的订单。目前,现代汽车将在当天上市的同时,再次开启接受新订单。目前将推出汽油发动机和LPi发动机,正在进行环保认证程序的混合动力车型将在今后推出。

在价格方面,最入门级的车型也就是2.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版本,售价3716万韩元,折合人民币20.10万元。最贵的车型是3.5升V6四驱的车型,售价5074万韩元,折合人民币26.93万元。1.6升汽油涡轮混合动力车型还没有公开价格。从本月开始正式开启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