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轿车再突围 奇瑞艾瑞泽8赢在哪一面?

2022年11月14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自主品牌SUV车型与合资品牌SUV形成了实力相当的两大阵营,但自主品牌轿车却一直身陷围城,只有少量自主品牌轿车能够突围成功。

后来者想居上,必然要有比合资轿车更为优秀的表现,吉利星瑞出圈,凭借的是与沃尔沃同款的发动机,长安逸动崛起,依靠的是超越同级的高性价比,那刚刚上市就月销过万的奇瑞艾瑞泽8,又是赢在了哪一面?

好看又不止好看

设计好看,是年轻用户对轿车最基本的要求。

第一印象不好,潜在车主会转头就跑,想要留住消费者,就必须颜值高,奇瑞艾瑞泽8能在上市首月就销量破万,时尚的外观、内饰设计绝对绝的功不可没。

凌波钻切前格栅,营造出激流与水韵交织的既视感,既有尽显的锋芒,又有内敛的波光,大气与优雅共存,无论是志存高远的少年,还是情感细腻的佳人,都保证一眼入魂。

大尺寸进气格栅,确实好看,又不止好看,面积更大的进风口,可以对动力系统起到更好的降温作用,保证动力系统表现尤其稳定。

眼光随风,移至侧面,凌波动感豪华的宽体车身,视觉上感受端庄大气,实际宽体车身也能提升车辆行驶的稳定性。

飞翼式尾灯,用科技打造动感,彰显车辆运动属性。

被外观征服,依依不舍地进入座舱,水韵流美的内饰,简约流畅,优雅律动,不止营造出高端的氛围感,还明晰的划分出各区域的功能,方便行驶中调节,提升驾驶安全性。

其实,做一款好看的车不难,难就难在不止好看,同时又提升了车辆的性能,面面俱到面面赢,这就是奇瑞艾瑞泽8最吸引人的地方。

舒适追求全面感受

不好看肯定不行,但只是好看一样不行,挑剔的用户会在心里说: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为了让进入座舱的潜在客户不愿意下车,车内必须搞得像“客厅”,舒适得只想放松,艾瑞泽8把全体感座椅都用上了,使用同级独有的睡眠头枕,座椅采用缝线、刺绣工艺,还有花式打孔设计,坐垫延伸面加大,提升腿部的支撑。

座椅做得好,只能确保身体放松,艾瑞泽8的舒适,追求的是全面的感受,SONY品牌的全方位8扬系统,高音准、中音纯、低音更强劲,只要你想要,随时能给耳朵来一场听觉盛宴。

无极炫彩氛围灯,让眼睛愉悦心情,还带迎宾功能,每一次上下车都显得非常“隆重”,满满的仪式感,妥妥的尊贵风。

主动式自洁功能,智能空气净化功能,高级香氛系统,让乘客仿佛置身于森林之中,吸入的每一口空气,都带着清新与微甜的味道。

无论坐在车里的哪一个位置,都能让身心放松,那这种放松会不会随着车辆启动就结束了呢?比如人常说,再舒服的车,都怕长途出行。

当然不会,否则怎么能叫全面舒适性,24.6吋的悬浮式双联屏中,雄狮5.0生态系统,拥有强大的功能,可以语音唤醒娱乐系统,可以一键体验智能场景,初始模式的自由自在,醒神模式的耳目清明,雾霾模式的纯净空间,影院模式的环绕立体声,还有呵护宝宝模式的安静,可以充分满足多种出行场景。

有智能导航指引前路,有科技体验丰富出行,即便是自己带着宝宝出行,智感私教功能中,有近8000种科大讯飞听播资源可以选择,还能复刻妈妈的声音讲故事,让孩子在车内享受更多的乐趣,车机还能连接宝宝的儿童手表,让孩子和你共享他的“私藏”,出行的每一秒,都是最幸福的亲子时光。

艾瑞泽8,想到了你想到的每一个细节,营造了你追求的每一个幸福场景。

激情不能光靠发动机

幸福可以很细腻,幸福也可以很激情。

你考虑了家人的幸福的,艾瑞泽8兼顾了你的激情,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可以提供145千瓦的动力,290牛·米的峰值扭矩,直线加速的迅猛,爬坡转弯的稳定,都源于这款中国品牌十佳发动机强大的表现。

此外,7速双离合变速箱,增减挡反应及时,变速毫无顿挫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底盘调校的稳定性,保证车辆在直线行驶、上坡转弯时车内乘客的舒适性。

激情源于动力,但又不能只靠动力,匹配度高的变速箱,整体感强的底盘,缺一不可,当然,还要有安全性,没有安全性的激情,那是不负责任的“玩命”。

标配的EPS+EPB+AUTOHOLD,L2.5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级独有10安全气囊,还有坚如堡垒的高强度钢结构车身,都为激情驾驭提供了安全的保障。

写在最后:年产销百万辆的奇瑞,几乎将所有先进的技术都应用在艾瑞泽8上,全优颜值美学、魔方智享驾舱、全优先锋驾控,面面俱到面面赢。

冲破合资轿车的包围,必须要有更强的产品力,奇瑞艾瑞泽8之所以能上市当月就销量破万,被称作新时代全优家轿,就是因为它每一面,皆赢面。

不信,来试,相信,点赞!不是为我,是为了越来越优秀的自主品牌汽车,为了每一面都表现优秀的奇瑞艾瑞泽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