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锐程PLUS领悦型上市 指导价11.39万元 取消全景天窗

2022年11月14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长安锐程PLUS是介于长安UNI-V和长安逸动之间的紧凑型轿车,9月份上市了4款车型,指导价区间9.99万—12.29万元,近日又新增了一款1.5T DCT领悦型,指导价11.39万元,配置与1.5 DCT领航型相近。

上市一月有余,锐程PLUS的销量平平,10月份总销量为2318辆,与长安UNI-V和长安逸动的销量差距很大,长安旗下轿车中,相对高端的UNI-V,10月份完成销量12861辆,长安逸动的销量也达到了11419辆。

锐程PLUS的车身尺寸为4800/1825/1465mm,轴距2770mm,在车身尺寸与空间上,略优于长安逸动,但逸动的终端售价要比锐程PLUS更有优势,优惠后的起售价低至6万元区间,自动挡入门车型的价格也降到了7万元区间,虽然逸动1.6L的发动机,没有锐程PLUS的1.5T发动机爆发力强,但在强调稳定性的家用车领域,还是会有更多家庭用户愿意选择长安逸动

本次锐程PLUS新增的车型,前脸采用了大尺寸无边界式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由菱形装饰板点缀,设计很有高级感。在车头两侧的雾灯区域,采用了三角形的造型,使车头的运动感更强。

车身侧面,上腰线从车头机舱盖贯穿式尾灯部分,塑性效果明显,视觉上拉长了锐程PLUS的车身长度。双色多辐式轮圈,有破风而行的既视感,提升运动性。

贯穿式尾灯,是当下运动性轿车常见的配置,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装饰,也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感。

内饰的整体布局,和现款次顶配1.5T DCT 领航版车型基本一致,但取消的全景天窗,价格上相差2000元。

动力系统,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加92号汽油,官方给出的油耗数据为百公里6.44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