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款高端MPV亮相天津车展,合资与自主车争奇斗艳

2022年11月14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北京车展取消,广州车展延期,使得2022中国天津国际车展被升格了,甚至有可能是今年唯一能成功举办的国际车展。而本次车展也是新车云集,据悉有990辆。鉴于时下高端MPV越来越受欢迎,今天也跟大家聊聊在天津车展亮相的高端MPV,无论是商务,还是家用,它们都能让人满意。

别克世纪四座版

世纪是别克MPV家族的旗舰之作,新车在11月初已经公布市场价格为52.99-68.99万元,并于天津车展亮相了四座版本。

世纪四座版的外观采用了别克家族目前最新的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车头采用了大尺寸格栅设计,配合两侧大灯组的7字造型让新车展现出了非凡的豪华气场。而车辆尾部有着大尺寸的后车窗,尾灯与头灯相呼应,采用相同的7字形设。

世纪四座版的亮点在于车内,配备了32英寸可升降智能屏、拥有智能交互体验的160度云感座椅、专为后排聆听体验打造的Bose Executive Edition悦尊音响系统,以及拥有多种场景联动模式的流星雨星空穹顶。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搭载了160度云感座椅,使用了顶级用料做工,同时又诸多创新科技配置加身,由Fine Nappa半苯胺顶级真皮包裹,具有18向分区体感调节功能,是一把坐上去就不想下来的汽车座椅,可以说是汽车座椅界的天花板。而动力上配备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可以看到,别克世纪四座版的豪华感和舒适感都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水平,据悉这款车的目标是瞄准丰田威尔法和埃尔法,甚至是雷克萨斯LM。这些竞争对手在品牌附加值上有更好的表现,但是论内饰高级感,别克世纪四座版丝毫不逊色。

广汽传祺M8宗师系列

传祺M8宗师系列的定位在传祺M8大师系列之上,瞄准30万+豪华MPV市场,更早前,这款车也公布了市场售价为26.98-34.28万元。

传祺M8宗师系列的外观设计意象源于东方雄狮,官方称之为醒狮的前脸设计颇具威严感,震天翼2.0格栅内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很有精气神。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在两侧加入与头灯相似的7字形设计,形成前后呼应。

走进车内可以感受到传祺M8宗师系列浓浓的时尚与高端气息,采用了12.3英寸组合驾控仪表+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搭配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水晶挡把等,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豪华。而第二排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且配备加热、通风、按摩、记忆以及迎宾功能,其还配备头枕音响、5英寸扶手屏、小桌板以及15.6英寸后排娱乐屏等,配置相当丰富。

据悉,目前传祺M8产品已经推出近5年,在市场上已取得了突破20万辆的成绩单,是中国品牌MPV市场中的领头羊。而传祺M8宗师系列的到来,不仅进一步扩充了产品矩阵,同时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这款车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高端MPV。

红旗HQ9

在本届车展上,红旗汽车带来了旗下旗舰MPV红旗HQ9。新车面向商务领域市场,整体设计都展现出了红旗品牌应有的特色。

新车采用了红旗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的设计,并搭配了直瀑型中网,两侧大灯组内部搭配了飞翼式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很好的相融合想成了一体式造型。而车身尾部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镂空车顶扰流板,并内嵌了高位刹车灯。车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其内部镶嵌了一个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作为点缀。

新车第二排空间是红旗HQ9的重点,前排座椅靠背配备了可翻折的小桌板,为后排乘客商务办公提供可能,二排座椅的扶手上还有独立的功能控制显示屏,可以调教座椅的各项功能以及一些车内功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后排车顶独享的大尺寸全景天窗。

对于红旗HQ9而言,具备其它MPV难以比拟的优势就是情怀。作为一个民族化的品牌,也是中国高端品牌,红旗代表着国人的荣耀,购买红旗HQ9的消费者,体现的是爱国情怀。

汽车网评:随着消费者对车辆的认知提升、消费层级提升,大空间的MPV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中高端MPV市场也已经成为一片蓝海,因此每一位有能力的车企纷纷派出重兵,抢夺市场的蛋糕。而上述三款车型都是各品牌的拳头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车展感受新车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