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江铃小麒麟三合一 六城联动上市是什么梗?|汽势新车

2022年11月14日 23:15: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乘着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东风雷诺江铃小麒麟车小阵仗大,六城联动上市。

近日,雷诺江铃旗下A00级电动车“小麒麟”上市, 共推出心动版、灵动版两款配置,售价区间为5.59 - 5.89万元。 作为A00级车型,新车采用五门四座布局,更符合当下消费者对于代步车空间的需求。

小麒麟发布会“六城六地”联动发布的形式非常新颖。据汽势Auto-First了解, 小麒麟的诞生地南昌为主会场,并先行在山东、河南、江苏、广西、河北等地构成六大舞台, 通过开展轻体验、展评、圆桌话谈等多种活动形式,增加用户对产品的认识和深度理解。

作为JMEV品牌再次迭代后推向市场的重磅产品, 雷诺江铃小麒麟与现行A00级市场小车外观不同的是,新车采用新月弧线设计,可进一步优化性能。 同时还将提供极光白、未来青以及动感绿三款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转到车内,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约,采用黑青撞色,并且提供14处储物空间, 搭配饕餮式大开口尾门,进一步为用户提供便捷储存与运物。

相较于简约的内饰设计,小麒麟在配置上却不简约。 新车全系标配ABS+EBD、HSA坡道辅助系统、倒车雷达与倒车影像、 TPMS胎压监测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车辆配有车速超20km/h即自动落锁功能, 避免了幼童独自坐在后座误触门把手等安全隐患。

作为一款四门车型,小麒麟依托于4.0数字化能量工厂及严苛的质量评价体系, 基于JMEV纯电平台打造, 拥有满载负荷前后轴荷比49:51,并且搭载了横向稳定杆,进一步提升承载能力。 新车采用的高强度钢铝混合车身在注重家用车经济性的同时,保障安全性更高。

与此同时,在优化性能上,小麒麟应用了同级少有的轻量化车身, 并在安全气囊、三电防护、用工选材等细节不断向安全靠拢。 包括专属电池包位置、电器及三电功能件IP67级防尘防水、 底盘防护等配置,有效保障出行安全。

在用户关注的动力续航上,小麒麟采用了上汽、通用同品牌的永磁同步电机, 最大功率达26KW,最大扭矩达84N·m, 在最高车速下比大部分1.2L自然吸气燃油车扭矩更强劲。 小麒麟搭配能量密度高达120wh/kg的磷酸铁锂电池, 续航里程为175公里。搭配30%高效能量回收统、 低电量提醒及续航保护功能,进一步消除用户里程焦虑问题。

小麒麟是雷诺江铃联手后呈送给用户的第二款车。

作为小麒麟的“大师兄”,雷诺江铃羿先后亮相海内外,与欧洲、 东南亚、中东、中亚等海外市场形成合作, 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中欧同标,并以玩、用、 惠等多种形式建立与用户的触点。 如今最新上市的小麒麟同样传承了雷诺江铃对于产品高要求的体现, 继续丰富产品矩阵,满足更多不同用户的实际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