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0mL的踏板、300mL的跨骑车……标致摩托发布5款全新车型

2022年11月15日 00:14:04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标致摩托凭借其独有的两轮和三轮技术,在城市交通领域拥有125年的悠久历史。11月8日至13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国际摩托车展EICMA上,标致摩托强势回归,五款新品全球首发。

共携手,奋人心,向未来!

XP400

定位城市高端

跨界踏板

在标致汽车SUV的流行趋势和成功经验推动下,标致摩托最新推出带有卓越家族基因的一款强大车型,它大胆承袭标致美学DNA。动感造型,锋锐设计,XP400是设计、力量和技术的完美结合。

它的曲线和动力传动性能极佳,400cc欧五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26.5kW/8150rpm,最大扭矩38.1Nm/5400rpm。造型、性能和坚定城市风格,但不限于此......XP400在多路况道路上都将如履平地,探享旅程。

XP400成为了标致摩托的高级旗舰车型。

PM-01

独特标致风格

城市街车

2023年,标志着标致摩托重返跨骑车领域。PM-01的设计结合了动力、活力以及整体流畅线条,旨在完美地锚定时代,PM-01以独创和自信的方式展示了标致DNA。

它与标致汽车共享多种元素特征,在设计中首次采用前LED大灯下的三个狮爪造型,是完全打破常规的设计,这明确地展示了PM-01的征服感,用爪印标记领地。

PM-01配以125cc和300cc两款发动机,将吸引发烧友和追求高颜值的玩家。得益于发动机缸体、电子喷射、单缸四气门、六档变速箱,其性能提供了良好的动力延伸和加速能力,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感觉。

e-Streetzone

电动踏板车

e-Streetzone在2022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源自于其同名摩托车款,经过10年优秀可靠性验证。

e-Streetzone满足了城市居民的出行需求,他们越来越多地寻找零排放的车型,以获得更大的出行自由度。

该车配备可在家用插座上充电的可拆卸电池系统,易于充电(4h30充到80%,100%充满7h),在ECO模式下,续航里程将达到112公里*。

*电池寿命可能因实际使用条件而异。

Django EVO

现代与优雅的昭示

2023年将是演变进化的一年,这也包括标致摩托经典产品Django。

凭借Django EVO,标致摩托选择赋予“现代经典”风格来重塑其标志性车型。Django EVO目标成为未来主义、现代和实力的代言。

该车配有两个版本供选择:LCD仪表和USB接口的风冷版、TFT屏幕和i-Connect仪表以及双ABS的水冷版。实用的智能钥匙可无钥匙启动车辆或解锁鞍座。配备的125/150cc水冷四气门发动机,使得该车型成为同类产品中性能最高效的车型之一。

全新Peugeot

Tweet

再续热销

2023年新版本的Peugeot Tweet,将吸引正在寻找具有独特设计大轮车的城市骑行者。除了与大轮相关的安全性,在道路上具有良好的抓地力之外,经过再次市场调查,重新调整优化的轮毂尺寸,使其具有高效的便利性。

曲线棱角分明、金属经典色、爪型位置灯、全新盾牌狮标,这些都使得全新Peugeot Tweet具备继续占据欧洲大轮市场最高份额的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