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度传统汽车监督检查结果 5款乘用车存在生产一致性问题

2022年11月15日 00:2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21年度传统汽车监督检查结果,共涉及5家企业的5个传统乘用车产品,存在生产一致性问题,包括BEIJING品牌、观致东风风光等。这5家企业的5个车型产品,主要是燃料消耗量、重型柴油车OBD等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或管理规定。

工业和信息化部表示,为规范汽车生产行为,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根据《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对2021年度传统汽车产品生产一致性监督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在乘用车、载货汽车、专用汽车等三个类别的传统汽车产品监督检查中,共有15家企业的15个车型存在生产一致性问题。

BEIJING X7(BJ6473U6XDK型多用途乘用车)

观致7(QAL6460FCJCZ型多用途乘用车)

东风风光500(DXK7150KD5H型轿车)

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生产一致性问题的车型,工业和信息化部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告》管理规定,根据违规情节轻重,予以撤销或暂停违规产品《公告》,责令进行六个月、三个月、一个月整改,整改期间暂停企业相应类别传统汽车新产品申报、违规产品生产地址相应类别传统汽车合格证电子信息传送,待整改期结束且通过验收后恢复。企业所在地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督促企业查明产品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按照有关要求整改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