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李想“鄙视”的自游家NV,究竟值不值得入手?

2022年11月15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10月8日,造车新势力车企自游家旗下的首款车型自游家NV正式上市。

新车定位是中大型SUV,共推出包含有纯电动和增程式在内的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88~31.88万元。

没想到,新车刚刚上市,理想汽车CEO李想就发表评论,说自游家NV远不如理想L6。

很明显,对于这款新车,李想是略带着“鄙视”眼光的。

目前,理想汽车在售的一共有四款车型,其中并没有理想L6,最便宜的是理想L7,定位是中大型SUV,起售价为33.98万元。

而李想所说的理想L6,是一款中型SUV,因为新车还没有亮相,具体的售价还不得而知。

但可以肯定的是,理想L6虽然定位不如自游家NV,但是售价上两款车型应该差不多。

所以,李想才会说自游家NV远不如理想L6。

不过,有消息称自游家NV上市两天后,订单量就已经突破了2万台。

从这个数据来看,自游家NV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并没有李想所说的那么不堪。

那么问题来了,抛开品牌来说,自游家NV的产品力究竟如何?

在车快评看来,自游家NV外观设计虽然没有多么的惊艳,但也绝对不丑。近5米的车身长度和超过2.9米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是中规中矩。

售价方面,无论是增程式版本还是纯电动版本,相比同级别的竞品车型,也相对比较便宜。不过在配置方面,确实少了一些豪华感。

全系车型均没有配备HUD抬头显示、面部识别、手势控制、遥控泊车、循迹倒车、座椅按摩、车内香氛装置、负离子发生器以及悬架调节等相对比较高级的功能。

而且,售价为27.88万元的入门版纯电动车型纯电续航只有440公里。

即便是售价为31.88万元的长续航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也只有560公里。

还有,性能方面,即便是搭载了前后双电机,零百加速也只有5.9秒。

这个加速成绩,应该算是目前在售的四驱版纯电动车型中,最拉垮的了。

再加上,自游家此次选择的合作伙伴,是负债累累、早已经停止运营的大乘汽车常州工厂。

说实话,对于其品控,我是持怀疑态度的。

综上所述,对于自游家NV是否远远不如理想L6,我不好下结论,但是,现在并不建议购买。

还是观望一段时间,再决定入不入手吧。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