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6000多辆是不是比亚迪宋家族单月销量上限

2022年11月15日 09:59: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燃油车时代在SUV销量排行榜上根本就不会有比亚迪宋啥事,但如今比亚迪依靠混动和纯电技术已经彻底翻身,比亚迪宋家族也是直接登上了SUV销量榜首的位置,并且登上去之后就没在下来了。

十月份比亚迪宋销量更是破天荒的达到了56000多辆,这要是以前的比亚迪估计一年都卖不出去这么多吧!那么销量节节攀升的比亚迪宋销量还会上涨吗?56000多辆是比亚迪宋的销量极限吗?

车卖场认为56000辆应该是比亚迪宋的极限了,比亚迪宋因为产能问题错过了打破哈弗H6曾经创造的单月8W多销量的机会,而在哈弗H6发力混动以后,估计比亚迪宋销量大概率就要开始回落了。

当然了车卖场说56000多辆是比亚迪宋销量的极限,不仅仅是因为哈弗H6的插混车型上市了,而是各种各样的混动车型都开始发力了,每家都要多少抢点份额,那下滑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车卖场还是那个观点,比亚迪宋卖的好并不是因为技术多么领先,而是占据了提前发布进入市场的先机,从价格上来看现在不仅没有优势了反而开始有劣势了,所以销量下滑就在所难免了,除非比亚迪宋Pro DM-i的销量上来了。

大家觉得比亚迪宋销量有可能突破60000大关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