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KONA谍照曝光,缤智和它你怎么选?

2022年11月15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报告传媒获取到了外媒爆出的一组新款现代KONA的路试谍照,新车车型定位于小型SUV。现款车型是在2017年推出的,2020年的时候进行了一次中期改动,现在也确实到了改款换代的时候了。据悉,新车预计于2023年内发布,在2024年正式上市。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虽然新款KONA被伪装图层严丝合缝的包裹着,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出一些端倪。新车前脸的车灯组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把前脸视觉中心的主要光源做了一个分离。前格栅的尺寸也十分夸张,预计会使用与现代品牌的途胜L相似的最新家族式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的轮廓包括整体的尺寸并没有太大的调整,微微上扬的侧窗线条点缀出了不错的时尚感。测试车下方的轮毂采用了全新造型,样式为的双五辐式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更显运动风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纯电版车型的充电口位于车侧前方。

新车尾部的谍照为首次曝光,可以看到应用了许多平行线条,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也没有缺席。整体轮毂十分立体,非常饱满,也增强了新车的气势。

内饰部分,新车的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形成一体式曲面双联屏设计,而下方保留了实用的物理按键,与Ioniq 5有点相似。全新造型的平底方向盘上,有许多的多功能按键上可见ACC和车道辅助等功能。

此次并没有曝光全新现代KONA的动力相关信息,预计新车将会推出常规燃油车型、混动版和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