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数字化赋能新消费,量化派推出汽车团购专场打造底价购车新体验

2022年11月15日 10:40: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1 月 11 日, 由量化派推出的“团购盛“惠” ,一步到way —消费地图汽车团购专场”活动在“消费地图”平台正式上线。 活动中聚集了百余款热门品牌车型,以超低价格为消费者打造购 车惊喜,为消费者送上线上与线下融合、品质与体验齐聚的购车 盛会。

作为本次活动的运营方,量化派本着为政府、商圈、商户、 消费者服务的初心,已与全市多家规上汽车经销商及主机厂商建 立深度合作联系,为汽车等消费领域的企业不断注入新动能。此 次活动中,量化派依托于丰富的场景化运营经验与汽车厂商资源, 通过“消费地图”小程序平台为全市广大消费者发放购车福利, 打造售前咨询、快速提车、速查底价、售后服务等一站式购车体 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覆盖了较多主流汽车品牌,包括上汽大众荣威现代吉利比亚迪一汽丰田奥迪一汽大众东风

日产奔驰沃尔沃宝马等百款热销车型均参与其中。为打造 更省时、更省力、更省钱的多重消费体验,“消费地图”平台还 推出爆款车型、万元直降、特价车 1 元订等购车活动,全方位满 足广大消费者对优质车源及超低价格的消费需求,引爆全新购车 风暴。

自 11 月 11 日-12 月 31 日活动期间,消费者登录“消费地 图”小程序平台可在线实时查看汽车信息, 了解各款车型价格、 功能及配置介绍,轻松锁定心仪品牌与车型。与此同时,还能“一

元”线上预订包含丰田雷凌、威兰达、荣放、上汽大众朗逸、途 观 L、帕萨特、 日产轩逸、奇骏荣耀、本田雅阁、皓影、XR-V 等 在内的多款车型,并享受“消费地图”平台专属优惠价格。此外, 为进一步优化消费者购车服务流程,本次活动特设专业服务团队, 消费者在提供购车需求后,可与服务人员进行 1v1 咨询,以实惠 价格购买心仪汽车。

下一步,量化派也将通过“消费地图”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 供购车福利,通过多元化的购车方式进一步刺激汽车消费,打造 数字化赋能城市消费的新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