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早该换代了!别克全新君越谍照来了,坚持优雅才更能打

2022年11月15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合资品牌的B级轿车很久没有什么新鲜的动向了,刚好,最近网上曝光了上汽通用别克全新君越的谍照,按照常规的产品周期规律,这将是一款换代车型。

别克全新君越谍照

这次曝光的谍照仅有车身侧面,并且包裹着严实的伪装,前脸只露出一小部分,但仍然可以看出,它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这与别克昂扬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比较类似。它的车身跟现款君越一样,看起来特别修长,车顶的弧形到车尾的溜背设计,都显得特别优雅,能营造出更强的高级感。

别克全新君越谍照

别克全新君越谍照

全新君越的内饰设计有很大的创新,一体式的连体大屏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全新的方向盘样式也充满时尚感。另外,它还采用了怀挡的设计,中控位置则变成手机无线充电的储物平台,实用性也显著提升。

别克全新君越内饰谍照

别克全新君越内饰谍照

近半年来,别克君越的销量表现处于低位的水平,经过8月份的销量小高峰以后,10月份又回落下来。不过,目前这一代君越毕竟是六年前的产品,即使期间经过一次提升较大的中期改款,在很多方面也开始跟不上时代,因此急需进行换代。

别克君越

别克君越历史销量数据

别克全新君越也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除了造型设计之外,科技配置方面也将会是重点关注的对象,驾乘体验的优势是否得到保留,更是决定这款车成败的关键。最后,这款车的价格能否具备竞争力,也会直接影响到实际销量表现。总之,目前这款车有很多未知之数,一切有待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