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全新欧蓝德:产品颇有诚意,能否重回巅峰?

2022年11月15日 11:09: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20万级别的合资SUV里这一细分领域里,市场格局基本已经日渐固化。但是各大车企们的博弈却从未停止。拼尽全力,想在这一细分领域里拿回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比如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

据悉,全新欧蓝德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市,目前,全新欧蓝德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7-23万元,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相对于上一代车型而言,三菱新欧蓝德拥有全新的外观造型。从大气魁梧的前脸来看,我们很难相信它仅是一台紧凑级的SUV。其前脸被造型硕大的进气格栅所覆盖,两端配备了分体式LED头灯,底部的银色护板延伸到了牌照框处,带来硬派的视觉感受。

侧面部分,它的变化在于A柱被涂黑,D柱区域增添了镀铬条作为装饰,轮毂也由密条幅式换成了旋风式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除了提供18英寸轮毂外,新车还提供20英寸供选。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是4710mm*1862mm*1745mm,轴距是2706mm,在车辆的轴距上比现款有36mm的优势。

其车尾部分也对细节进行了优化,尾灯造型更为狭长,看上去不至于太呆板。此外,下包围的造型也有变化,增加了双边的排气口造型。

来到车内,它提供浅色和深色两种内饰风格,座椅表面使用大量的菱形缝线,增添了一些高级感。中控台上使用了悬浮中控屏设计,下方则继续设置了一排实体按键,方便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盲操。座椅方面,新车继续提供5座/7座供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80N·m,配48伏轻混系统。在S-AWC四驱系统的加持下,它的越野能力相当出色。但值得吐槽的是,它配的是CVT变速箱,看上去有些摸不准国人的喜好了。

结语

从以上内容来看,全新欧蓝德还是颇有诚意的,也能看出全新欧蓝德作为三菱汽车全球品牌战略的关键,其之于三菱汽车,意义重大。但是消费者是否愿意为此买单,依然还是个未知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