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亿咖通与COVA Acquisition合并上市前获6500万美元融资

2022年11月15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15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亿咖通科技宣布,公司已与浦银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和信银(香港)投资有限公司达成协议,获得6500万美元的高级可转换票据融资,该票据于2025年到期。

除这笔6500万美元的可转换债券融资外,公司此前还向战略合作伙伴吉利控股集团和Luminar以及可转换债券持有人路特斯科技筹集了4500万美元的资金。该笔总计达1.1亿美元的融资,预计将满足公司与COVA Acquisition合并上市所需的1亿美元最低现金条件。

据了解,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担任亿咖通科技的财务顾问,主导此次6500万美元私人高级可转换票据融资。Skadden, Slate, Meagher & Flom LLP律师事务所担任亿咖通科技的美国法律顾问。

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子瑜表示,“新的融资协议使公司距离在公开市场上市又近了一步,这笔融资视为对我们市场地位的信任,并将帮助我们促进汽车行业向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转型。”

亿咖通科技首席财务官Ramesh Narasimhan表示,“这笔来自汽车行业以外的融资支持提供了额外的资源,预计将助力我们迅速实现业务合并。随着全球汽车行业正通过智能移动出行向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转型,我们相信公司稳健的财务状况将使我们抓住这一机遇,并将成为促进这一转型的核心。今天公布的融资将使我们加速技术研发和产品推出、战略收购和投资、以及国际市场拓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