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相差一倍,小鹏P7和蔚来ET7有可比性吗?

2022年11月15日 13:02: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中型轿车的比重正在逐步上升。一方面,随着家庭成员的增加,大多数消费者开始考虑大空间的车型。今天我们来比较一下这蔚来ET7和小鹏PT这两款中型轿跑,看看有什么不同?谁更值得?

首先,从目前公布的照片和数据来看,这两款车都是纯电动双门跑车,而小鹏P7在车身尺寸和空间上都有一定的优势,车身长度超过4.9米,轴距超过3米,使整车更有气场。在外观方面, ET7延续了传统的设计,前部的汽车封闭式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进气设计,非常霸气,整体线条清晰分层。P7则有更柔软、更圆润的线条,滑板的设计为车身增添了运动感。

在车内设计中,两种款式设计风格也有很大不同,前者直接采用豪华风格,后者采用轻奢风格。 小鹏P7内饰秉承“少即多”的设计理念,设计简单,环绕驾驶舱的设计具有非常宽广的水平视野和丰富的层次感,小鹏这种更加吸引笔者。

至于蔚来ET7,车内材料也非常讲究。座椅、中控台等一目了然,用柔软的材料包裹,做工精湛。有的地方还辅以金属或木纹拉丝装饰板点缀,豪华感溢于言表。

其次在动力和续航能力方面,小鹏P7搭载的是双电机进行组合,动力系统性能研究非常具有优越。根据数据分析显示,小鹏P7最快的的0-100km/h加速在4.7s,而续航里程已经可以最大为670km,而ET7更快零百加速在3.8S,最大续航为675km,显然蔚来ET7更具优势。

综上所述,蔚来ET7和小鹏P7是两款未来感很强的车型,性能和配置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虽然蔚来ET7有更好的配置表现,但就小鹏P7的表现来看,更具有性价比。至于谁会成为市场的宠儿,还是得看消费者的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