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品牌转型升级 凯翼昆仑有望11月内上市销售

2022年11月15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昆仑是凯翼全新高级模块化架构i-FA平台的第一款车型,也是“新凯翼、新篇章”的首款战略车型。该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并搭载腾讯TAI 4.0智能座舱还支持华为Hi car生态。与此同时,凯翼昆仑还配备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并提供1.6T和2.0T两种动力组合可选。据了解,该车已在10月25日下线并开启盲订,有望在11月内正式上市销售。

凯翼昆仑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前脸部分,尺寸巨大的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与贯穿式灯带和可发光品牌徽标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在前唇处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其运动属性。另外,凯翼昆仑还提供五种漆面颜色可选。

凯翼昆仑侧面造型较为凌厉,多腰线设计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时尚感较强。另外,该车还配备熏黑轮眉组件与大尺寸轮圈,结合带有镀铬元素点缀的侧裙组件战斗气息十足。车尾部分,两侧尾灯组采用与前灯组相呼应的设计,搭配车顶扰流板组件与熏黑后包围辨识度较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8/1968/1708mm,轴距为2820mm。

新车内部设计较为简洁,并搭载腾讯TAI 4.0智能座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结合14.6英寸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凯翼昆仑还支持华为Hi car生态,并配备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提供ACC自适应巡航、RCW后碰撞预警系统和DOW开门预警系统等功能。另外,该车采用5+2座椅布局,并提供540°全景影像、风琴油门踏板等舒适配置。

动力方面,凯翼昆仑提供鲲鹏动力1.6TGDI和2.0TGDI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7千瓦,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部分,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今年7月,凯翼汽车公布了未来战略目标,计划到2025年实现销量25万辆,2030年实现50万辆的汽车产销规模。据了解,到2026年,凯翼汽车将逐步停产燃油车,着力整合原凯翼汽车资源禀赋及品牌资产,完成凯翼汽车向“凯翼新能源”的全面升级。

在发布新能源战略的同时,凯翼汽车“Yi”理念同步发布。Y代表战略理念,象征年轻的,时尚的(YOUNG);以“你的”为中心(YOURS),以客户思维为核心(YEARN)。“i”则代表i-FA、i-EA、i- XA三大技术平台,象征无限拓展、充满想象和智能科技。

在营销队伍建设方面,凯翼汽车组建了以何勇平为销售公司总经理的营销团队。何勇平曾任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并主导了北汽幻速多款新能源产品的营销工作,还曾是国内最年轻的车企掌门人。除此以外,何勇平还在凯翼昆仑盲订活动现场发布了凯翼品牌全新数字化平台——凯翼汽车APP。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