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车齐发,品质进阶的捷途汽车如何成为新时代的潮流“双品”?

2022年11月15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如今,80、90后等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购车主力,他们充满活力,他们追赶潮流,他们渴望在快节奏的生活之中寻找极致的个性化,这也就意味着,中国将进入个性化消费时代,汽车亦是如此。

近日,全能战士——捷途X70 PLUS&捷途X70诸葛迎来了焕新升级。据了解新车将延续捷途X70系产品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好品质的产品基因,全面覆盖“爱生活、爱旅行”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 鲲鹏动力加持,让出行多点激情

谈及年轻化的话题,首先要搞清楚年轻人到底需要的是什么?是运动,更是激情。可以说,年轻人都有一颗追求刺激的心,而这份心则源自于澎湃的动力。

据悉,2023款捷途X70诸葛全系标配的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该动力系统曾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殊荣。采用了极致动力能效——米勒循环、TA中置相位器、电子控制增压器、第II代智能热管理系统、降摩擦技术、IEM缸盖等诸多世界领先技术。

这也使得2023款捷途X70诸葛拥有187kw最大功率,390N·m峰值扭矩,94kW/L升功率以及38%黄金热效率,百公里加速8s内,百公里油耗仅7.9L,在赋予用户极致驾驶体验的同时,也充分表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当然,对于年轻人而言,汽车产品光有强悍的动力还不够,更要有“过人”的操控性,才能让他们享受沉浸式的激情出行体验,在旅途中收获更多驾趣。而搭载鲲鹏动力的2023款捷途X70诸葛则表现出了四个方面的绝对优势:

首先是超静,钟摆式DMF、剪式双平衡轴、静音链、弯扭减震共同打造了极致的NVH环境;其次是超固,在新车上市之前,完成了各类模拟测试累计里程超200万公里;再次是超净,第二代智效燃烧系统、350bar超高压直喷系统带来了极致环保排放;最后是超轻,曲轴偏置和铸铝缸体让新车在轻量化表现上游刃有余。

此外,新车还支持标准、运动、经济三种驾驶模式切换,确保用户在全速域、全场景下都自在从容地畅享驾控激情。可以看到,对比老款车型,焕新后的2023款捷途X70诸葛变得更运动了。

| 智能先锋,让生活多点乐趣

随着数字时代的加速到来,新兴技术向人们生活方方面面持续渗透。现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汽车的品质,不仅是新时代的汽车有着亮丽的外表,更多的是智能化带来的全新用车体验。

而焕新升级的捷途X70 PLUS则正好捕捉到了当下市场主流的消费需求,新车全系标配腾讯生态、车载微信,并搭载腾讯路书、叮当语音及31种小程序等海量内容生态,在6155芯片和盟博3.0系统的加持下,各类程序操作界面更直观清晰,契合用户使用习惯,人机交互也更加流畅,即使是在后台多程序运行的情况下也很顺滑。

此外,2023款捷途X70 PLUS搭载了定位精准、切换方便的北斗+GPS双模定位,更有高德、腾讯、百度三大主流地图随心切换,导航信息的全面升级,更为旅途生活增添了一份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2023款捷途X70PLUS还搭载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不仅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智能盲区监测、智能车道保持系统等一应俱全,让用户纵享智能化带来的乐趣。

| 5A级健康座舱,让用车多一点健康

近年来,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人们对于汽车的要求也在悄然发生改变。消费者从只注重性能、可靠性等硬指标,转为关注车辆的综合素质,尤其是对健康安全的要求逐年水涨船高。

据了解,2023款捷途X70诸葛以严于国家标准的车内健康准则,全系甄选环保材料、采用亲肤抗菌面料、倾注高新技术,为用户打造的5A级健康座舱,堪称行业标杆,守护全家健康出行。同时,新车还全系标配CN95级安全空气滤芯+激光双通道PM2.5智能空气净化+负离子健康新风系统,为用户筑起健康屏障,让其每一程旅途都畅享清新干净的空气。

此外,新车还支持远程座舱自清洁功能,可在上车前创造洁净的车内环境。不得不说,这一举动不仅为全车人员都打造了全方位的健康防护,展现出更全面的健康保障,无愧“全能战士”之名。

结语:曾有业内分析人士这样说,如今评价一个汽车品牌的强弱,不仅是看现阶段的产品与技术积淀,更重要的是,在年轻消费者成为主流消费群体后,一个充满年轻化思维的造车逻辑,才是保证品牌市场中立足的核心力量。

“双车”上市,也标志着捷途汽车即将迈向全新的战场。可以说,从“捷途产品序列”到“捷途汽车”的品牌进阶,从旅行⁺ 1.0到2.0的战略升级。在品牌发布的四年多的时间里,捷途汽车用“卖得好、产品多、生态广”形象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捷途现象”与“捷途速度”,这不仅让捷途成为汽车行业中关注的焦点,也为汽车行业树立了一个良性发展模板。相信凭借卓越技术、严苛标准、优越品质,以及突破性的全方位进阶,2023款捷途X70 PLUS和捷途X70诸葛带来了更高品质的用车生活,同时也打开了市场的更多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