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款海豚实车现身,增多种配色+后雨刮器,尺寸或升级

2022年11月15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10月销量25336辆,连续四个月销量超2万辆,不得不说,比亚迪海豚已经是A0级市场以及十万级的纯电动市场当中的“香饽饽”了。而为了进一步争夺市场,以及优化产品体验,比亚迪新款海豚应运而生。日前,已有网友拍到了新款海豚的实车图,新车针对造型细节进行调整,尺寸或增加,并新增了多种配色,最快有望年内上市。下面,我们就来提前了解一下。

从实拍图来看,新款海豚的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依旧是圆嘟嘟的设计风格,封闭式的U形前格栅与两侧大灯内的L形灯带形成一体化设计,看起来十分呆萌可爱。不过,新车的前包围更为简洁,并且低配车型和高配车型还有一定的差异。其中,低配车型梯形下格栅内加入了梯形保险杠设计,而高配车型则是熏黑套件,并有镀铬前铲,显得更有运动气息。

车身也延续了饱满圆润的造型,“Z”字形的线条铺陈,加之悬浮式车顶,营造出动感时尚的姿态,而隐藏式门把手以及炫酷的轮毂,带来更低风阻的同时,也极具辨识度与科技感。不难发现,新车还提供了亚特兰蒂斯灰、山脉灰、芋泥紫等多种配色,而前后保险杠都有些许加长,这也意味着尺寸将得到提升,参考现款长宽高为4150/1770/1570mm,轴距2700mm。

尾部同样针对后包围进行调整,并且高低配车型继续保持差异,前者加入熏黑套件,与前脸呼应,继续强调运动属性;后者则采用简洁且扁平化的设计理念。同时,新车后扰流板采用银灰色涂装,并与车身形成撞色设计,加之银灰色的门把手、后视镜等元素,以此或取代现款车型的双拼色车身。而新款海豚的另一亮点当属增加了后雨刮器,实用性得到提升。

内饰暂未曝光,预计也将延续现款造型的设计风格,但应该会针对舒适性配置进行调整,从实拍车型停车状态下的折叠后视镜来看,不排除增加后视镜锁车电动折叠功能。而参考现款车型的内饰来看,由圆形和流动观感装饰件组成的悬浮中控台,很具新意,极具比亚迪特色的可旋转悬浮式中控屏也为座舱提升了科技感,预计也会升级最新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

最后动力方面应该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前置单电机,普通版最大功率70kW(95马力),峰值扭矩180N·m;性能版最大功率130kW(177马力),峰值扭矩290N·m。续航里程有301km、401km、405km可选,并搭载热泵空调,还支持快充。当然,关于新车的具体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那么,对于比亚迪新款海豚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