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Macan纯电版计划于2024年交付,搭载超快充

2022年11月15日 13:52: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目前,全球的资源与环境问题已经成为了各个行业需要考虑的重中之重。当然,汽车行业首当其冲。近些年,几乎所有车企都开启了电气化进程。也有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和纯电动汽车出现在我们的身边。作为世界知名跑车品牌的保时捷自然也不例外,在近日的一场保时捷电驱技术展望会上,第二代的保时捷Macan纯电动版车型也是首次公开了更多的细节。保时捷Macan作为保时捷的中型SUV,在国内也有着不少的女性消费者十分喜爱这款车型,也有人戏称其为“小卡宴”。而此次Macan纯电动版本的更多细节曝光,也让国内的许多消费者十分期待。

那么,这台纯电动版的Macan有何亮点呢?据悉,新车将会搭载保时捷与奥迪共同开发的PPE平台。在这一平台的加持下,新车将会搭载前后双电机,并且使用四驱的布局,两台发电机均采用全新一代的发夹式烧组永磁同步电机系统,这一系统也是会让汽车的输出功能更强,动力更强劲。据官方透露称,新车的最大功率会达到450kW,峰值扭矩则会超过1000N·m。

保时捷Macan在国内被不少人诟病,有人说它就是换壳奥迪Q5,也有人说它动力弱,买它就是买个保时捷车标。确实,50万+的售价确实是有一些昂贵。此次的纯电动Macan如果在售价上能做出一些让步,相信国内会有更多的消费者买账。

不得不说,根据保时捷之前的消息,保时捷在接下来机会投入多达100亿欧元来研发更多新能源产品。而保时捷Macan EV也是除了保时捷Taycan家族之外保时捷最先纯电动的车型。而且,根据消息,这台保时捷Macan纯电动版本配备了后轮转向系统,这一系统能够保证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更加平稳。这一系统也让这台车十分符合保时捷的跑车品牌身份。而且,在其他的配置方面,这台车可能还会搭载保时捷牵引力管理系统以及扭矩引导系统的升级版。在不同的驾驶环境下,后桥的电控差速锁可以自动调节左右后轮的扭矩输出,不仅仅能够增加驾驶的平稳性,还可以提升车辆的阿脱困能力。而纯电版也将会搭载保时捷的自主悬挂管理系统和空气减振器,这一系统则可以在驾驶时,自动调节车身的告诉,来让空气动力学效果达到极致,既可以体验速度,又能最大程度上延长续航。

我们从保时捷Taycan中也能看出一些端倪,全新的Macan应该会搭载下一代的800V的电池架构,并且会搭载快充,其快充效果应该会比Taycan还要强大,据估算,使用快充充电桩,其充电速度应该在半个小时就可以达到80%。并且这台车还支持组合充电,更快的提升充电的效率。

目前,我们知道的这台车的消息还只是凤毛麟角,暂时难以得知这台车是否会值得消费者购买,希望这台Macan EV不会让我们失望吧,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