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越L现场实拍,外形激进,标配L2级自动驾驶和13.2寸大屏

2022年11月15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作为吉利博越家族一款全新作品,博越L备受关注,也受到粉丝欢迎。据悉从9月30日启动预售到正式上市第二天,博越L总订单量已经接近三万台,面对这样一台高关注度的热门车型,我们自然是积极探店走一圈。

外观方面,吉利博越L造型大胆前卫,虽然序号是博越L,不过外形和博越基本没有关系。新车采用了颠覆性设计语言,夸张的熏黑中网,更夸张的异型LED灯组,尤其是两侧大灯像两把利刃一样插在车头,带有强烈的锋锐气质,并和其它车型划清界限。

博越L侧面同样大胆激进,悬浮式车顶加熏黑设计,色彩对比强烈,带来神秘科幻的色彩。新车使用了很多笔直线条和大胆造型,一条锐利腰线从前轮毂后方斜插到车尾。新车尾部采用一组贯穿式尾灯,并且在左右两端延申出三叉戟造型,夜间点亮识别度很高。仔细观察,新车做工也非常细致,车身接缝均匀,车漆细腻有光泽,视觉效应很好。

新车内饰风格优雅时尚,采用黑色和米黄撞色设计,很有家居风格,同时材质和工艺很不错,至少相比旁边的博越,在豪华感方面直接提升了一个层级。新车采用四幅平底方向盘,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饰用料也很不错,豪华氛围营造很到位。中控中央布置一块13.2寸悬浮式纵向大屏,融入了先进的语音控制、远程控制以及娱乐、导航等非常丰富的各种应用,同时也打造出更加科技化的氛围。

空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705mm,轴距为2777mm,依然是标准紧凑级SUV身份,不过相比现款博越有了大幅度提升,尤其是轴距提升了107mm,明显改善了后排座椅空间表现,坐上去空间感也舒服了很多。

新车装备打孔带锋线的皮质座椅,搭载通风、加热等功能,部分车型搭载的腿托带来意外惊喜,尤其疲劳休息时候,可以放倒半躺,获得良好体贴支撑,是一个舒适性和高级感兼顾的实用配置。

配置方面,博越L基础配置标准很高,全系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电动座椅、远程启动、语音控制、13.2寸大屏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足够满足日常使用。此外还全系搭载了自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居中保持等科技配置,事实上具备了L2级自动驾驶能力,大幅度提升了科技含量,也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提供燃油动力和混动版本。燃油版提供2.0T和1.5T两款发动机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25牛米。传动方面,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本则搭载吉利大名鼎鼎的雷神智擎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5L。

综合观察,相比现款博越,博越L堪称一款全面进化的车型,在外形、内饰、空间、动力和配置方面有着巨大进步,同时新车现在供应相对紧张,如果喜欢需要提前排卡排号,否则恐怕需要较长时间的等待才能提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