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雷克萨斯在北美市场正式发布2023款LX600

2022年11月15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雷克萨斯在北美市场正式发布2023款LX600。新车推出5个车款可选,海外市场官方指导价区间在89160美元-129250美元,约合人民币64万-92万元。目前,雷克萨斯暂未将LX600通过官方渠道销售,不过国内部分平行进口车商有少量引入。

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LX600轴距与兰德酷路泽LC300保持一致为2850毫米,而座椅布局除了传统的2+2+3的7座布局外,首次采用2+2的4座布局,成为了更加舒适的行政SUV。

内饰部分,全新雷克萨斯LX600在车内首次引入了 “ 双中控屏 ” 的设计,上下中控屏尺寸分别为 12.3 英寸和 7 英寸,上方中控屏可显示导航、音频等,和常规的中控屏没什么区别;下方的中控屏则主要可以调试空调,同时可以用作多地形监视系统的辅助屏幕。

动力方面,上一代雷克萨斯LX的5.7L V8发动机也被弃用,3.5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代号V35A-FTS),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一台以越野而闻名的车型,雷克萨斯LX600车身最大稳定倾角为44度、最大爬坡角度为45度、最大涉水深度为700毫米。此外,新车配备有多地形选择系统(包括自动、泥土、沙地、泥地、深雪和岩石)、蠕行模式、下坡辅助控制、多地形监视系统和雷克萨斯安全系统+2.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