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争议不断的标杆 2021款飞度购车手册

2022年11月15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本田品牌旗下大家熟悉的车型有不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1款飞度,作为小型车市场里的一员,它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哪款更值得选择呢?或许这篇购车手册就能告诉你答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飞度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有了许多变化,但流畅的线条和紧凑的车身还是继承了飞度系列的一贯风格,在同级别中颜值也是它的卖点之一。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1款飞度共有12种可选,分别是绽放橙、黑色/天际蓝、塔夫绸白、电音紫、天际蓝、瑞丽红、黑色/瑞丽红、黑色/碧光翠、黑色/星河白、碧光翠、星河白、黑色/绽放橙。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1款飞度依旧是以实用为主的设计理念,丰富的储物空间遍布车内的各个角落,只是低配车型没有中控屏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飞度共有3种可选,分别是灰色/橙色、灰色/白色、灰色/绿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1款飞度1.5L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飞度 2021款 1.5L CVT潮启版标配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全液晶仪表盘、后排杯架、大灯高度可调、织物座椅、车身稳定控制、大灯延时关闭、前排侧气囊、上坡辅助以及胎压报警等配置。

汽车之家

飞度 2021款 1.5L CVT潮享版相比2021款 1.5L CVT潮启版增加了非全尺寸备胎、USB接口、2喇叭扬声器等配置。

汽车之家

飞度 2021款 1.5L CVT潮跑版相比2021款 1.5L CVT潮享版增加了LED前雾灯、前排头部气囊、电动天窗以及后排头部气囊等配置。

汽车之家

飞度 2021款 1.5L CVT潮越版相比2021款 1.5L CVT潮跑版增加了蓝牙/车载电话、自动头灯、CarLife、车顶行李架、LED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LED远光灯等配置。

汽车之家

飞度 2021款 1.5L CVT潮跑Pro版相比2021款 1.5L CVT潮越版虽然增加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自适应远近光、自适应巡航以及电动天窗等配置,但也有部分功能的减少。

汽车之家

飞度 2021款 1.5L CVT潮越Max版相比2021款 1.5L CVT潮跑Pro版增加了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车顶行李架、CarLife以及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

汽车之家

接下来就到了推荐环节,个人认为最值得推荐的是2021款 1.5L CVT潮跑版,它的综合性价比是最有吸引力的一点,配置方面它所配备的丰富功能,能给你的日常出行带来更好的体验,而且价格也不算太高。

其次要推荐的是2021款 1.5L CVT潮享版,假如你对上面那款车型不太满意,或许可以考虑一下它。对比之下它的细节和配置上都有了一定的下降,但价格也便宜了不少,总体来看性价比同样出色。

最后推荐2021款 1.5L CVT潮越版,能够占据第三名的宝座同样说明了它的实力,配置方面它该有的功能一样不少,外观设计也采用了跨界车的风格,所以它同样值得推荐。

总结:

作为一款小型车,飞度一直被当做同级别的标杆。外观方面在继承品牌元素的同时,也显示出了自己的特点。内饰方面能看出设计的用心,有非常多值得推敲的亮点。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去线下实际体验一番这款车型,相信能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