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火爆!新途观家族延续以往热销态势再创销售新高

2022年11月15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SUV一直是国内有较高关注度的车型,这也是因为国内的居家用车需求较多。上汽大众途观系列可谓是SUV 的“大哥大”了,不仅连年创下不错的销量,市场口碑度也相当不错,获得广大用户的认可与支持。

在刚刚结束的10月份,上汽大众途观家族的月销量达到2.5万辆,相比去年同期上涨了38.2%。得益于此,车系在2022年1-10月份的累计销量超过13万辆,延续了以往热销的趋势。

可以说,途观家族的成功,与上汽大众品牌在近一段时间以来的产品布局策略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例如在去年8月份,上汽大众新途观家族迎来上市,车型不仅更换了崭新的设计语言,同时在功能配置上也有提升;而整整一年之后,也就是在今年8月份召开的成都车展中,途观家族针对设计细节进行了再度优化,推出了2023款车型,以及一款售价不到20万元,搭载1.4T发动机的途观L 280TSI潮创限定版。

不难看出,作为品牌SUV序列下的中坚力量,途观家族保持了相对较高的更新频率,这样所带来的好处无需多言,一方面不断提升了产品的综合实力,另一方面也做到了与时代同轨,这点可谓深受年轻用户的青睐。

而在外观部分,新途观家族使用了焕然一新的运动造型,相较于老款车型而言更加犀利,回头率直接拉满。与此同时,车型还配备了品牌标志性的IQ.Light矩阵式大灯,可以根据驾驶场景变化,主动切换照明亮度与照明角度,从而提升车辆在夜间行驶时的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新途观家族在去年8月份改款之后,对内饰的科技感进行了重点升级,提供了一套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英寸的中控悬浮式大屏。而这两项配置,在2023款车型也得到了延续。

以中控大屏为例,车型在其内部嵌入了上汽大众最新研发的MOS 3.1智慧车联系统,该系统支持在线地图导航、应用下载、CarPlay/CarLife互联等功能,当然,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一套好的车机系统绝不仅仅是功能丰富这么简单。为此,新途观家族还基于车机系统,实现了集成触控、语音以及手势于一身的复合式交互逻辑,在使用便利性、操作流畅性方面得到了极大的认可,充分定义了新时代智能SUV的标杆形象。

考虑到年轻人一天工作下来所积攒的疲劳度,新途观家族还贴心般的准备了Travel Assist 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简单来说,在这套系统的加持下,车辆可以实现并线辅助、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辅助驾驶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用户驾车的压力。另外,如果有使用智能家居的车主,还可以通过车载系统完成设备绑定,体验智能科技所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

除了产品层面之外,为了响应国家财政部、税务总局颁布的购置税减半征收政策,上汽大众在第一时间做出回馈,即在现有政策的基础上继续加码,旗下的途观L车型可以享受到购置税全面服务,减轻消费者购车压力。

要知道,2023款途观L的官方指导价为19.90-26.08万元,如果免去车辆购置税,则意味着消费者在购车时最多可以剩下两万多元。真金白银的让利,使得新途观L在近几个月以来的销量取得显著提升。现阶段,距离补贴结束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所以毋庸置疑,眼下就是全年购车的最佳入手时机。

有趣的是,上汽大众在近期所开展的新营销模式也是花样不断,例如主动贴合在年轻人群体中刚刚兴起的飞盘运动,为车主准备了途观L 280TSI潮创限定版车型专属的潮创礼包,其中包括了专属车贴、运动水壶、收纳箱、飞盘等等。

途观家族是上汽大众迈向年轻化设计理念的优秀作品,某种意义上也侧面反映了上汽大众开始重视用户体验,关注年轻人群体。选择年轻人等于选择未来,途观家族的销量能在短时间内迅速拔高正说明上汽大众的战略方向是正确的。上汽大众正以实际行动在向市场证明自己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