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与阿贾布尔集团签约开拓沙特市场

2022年11月15日 16:46: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领克汽车与阿贾布尔集团(Al Jabr)在线上签署经销代理合作协议,共同开拓沙特市场。这是领克“亚太战略”迈出的全新一步,也是领克全球化发展的再次加速。

领克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对此次合作表达了充分的信心:“对领克来说,进入沙特市场是酝酿多时、期盼已久,与阿贾布尔集团的合作更是强强联手。阿贾布尔集团‘为客户提供愉悦体验’的愿景,和领克‘持续改变移动出行,让人们更热爱出行’的初心不谋而合。阿贾布尔在汽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租赁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让我们看到了共同开拓沙特市场的广阔前景。”

布局沙特市场,是领克稳步推进“亚太战略”的重要一环。选择与阿贾布尔集团强强联手,因地制宜拓展渠道,有助于快速融入当地市场,提高品牌全球知名度。成立于1952年的阿贾布尔集团,在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二手车服务以及融资租赁等业务领域都有领先的竞争优势。领克可以充分运用当地市场品牌营销及本地化用户体验,和用户共创独具沙特风格的潮流生活方式。

阿贾布尔集团副董事长阿卜杜萨拉姆·阿贾布尔(Abdulsalam Aljabr)表示:“作为沙特最领先的汽车经销商之一,我们始终坚持以最全面专业的服务,赢得最高的客户满意度。目前,沙特汽车市场对高品质乘用车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我们相信领克汽车的到来将满足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领克汽车的独特设计、性能和动力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并远超他们的期待。我们将共同努力,在沙特汽车市场打造独一无二的用户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