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旗舰轿车—第七代雅尊现世,一款仅靠“颜值”就能大卖的汽车

2022年11月15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北京现代,作为韩系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可以说深得不少年轻朋友的青睐。毕竟,现代的“颜值”摆在那里,在车型外观设计上,现代汽车确实“有一手”。尤其在新能源汽车的设计上,许多设计师可谓是“江郎才尽”,可现代汽车总是能够找到自我发展的一个方向。

尤其是雅尊这个品牌更是凭借出色的外观,优秀的配置成功走出国门,走向了成功。其车拥有悠久的历史,已经经过了六代的更迭,如今,现代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第七代雅尊车型,预计最近将在韩国正式亮相并开启发售,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先来领略一下全新现代的风采吧!

全新设计风格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现代的设计风格与家族式设计完全不同。前脸采用了宽大的中网,内部为菱形蜂窝状的设计,向两边延长和两侧分体式的大灯相连;中网上方一条细长的贯穿式灯带延长至车辆侧面,有效的增加了前脸的视觉效果,格栅下方配备了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此外,新车还在前包围等部分加入了亮黑色的装饰条进行点缀。前脸整体来看,都是贯穿式的设计,向两边拉宽,让整个车型看起来十分沉稳优雅,同时也比较耐看。

侧面造型流畅修长,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更是为整车增添了高级感,让这台车显得不那么传统。搭配上密辐式大尺寸轮圈(18英寸,19英寸,20英寸),整体简约优雅,也很运动,非常具有辨识度。新车对于同级别豪华车而言,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尾部来看,一条红色的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相互呼应,下方则是品牌英文logo,有着浓烈的品牌归属感。上方微微上扬的小鸭尾设计,有效的降低了风阻,眼睛向下看,是线条锋利的后包围,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5035mm/1880mm/1460mm,轴距为2895mm,身长超过5米级别,车内空间自然是不必太过担心。

一改往日的中庸

坐进车内,全新现代雅尊内饰分为方面也比较出众,一眼望去给人感觉就是两个字“豪华”。新车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有升级调整。坐在驾驶位上,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双联屏设计和方向盘设计。特别的是,方向盘中心并不是现代的logo,而是四颗LED灯,通过灯光的闪烁+语音控制,实现了功能的可视化,这一点可是现代的创新设计。同时,双联屏的设计进一步延展了中控台的视觉宽度,搭配下方的触控式空调面板,提升了几分科技感,也让车内看上去宽敞整洁。在材质的选择上,新车运用大量高档环保材质,以及大面积皮革材质包裹,营造出柔和舒适的环抱式座舱的内饰氛围感。

动力方面,全新现代雅尊将提供2.5L燃油版,配备四缸发动机、3.5L燃油版,配备V6发动机以及1.6T混动版可选。据悉,新车未来将提供纯电动版本。

汽车网评:现代汽车因为长时间的沉淀,可以说拥有一些足以在全球汽车界独当一面的产品。正如现代雅尊,虽然是现代旗下的产品,但这款车的地位毫不逊色与丰田等车型。对于时隔六年发布的第七代雅尊,在经过全新的换代后,一改往日的中庸,外观内饰都有着质的飞跃。作为现代品牌旗舰型轿车,雅尊也肩负着提升企业形象的重任。目前全新雅尊在韩国的订单量已经超过7万辆,这对于现代来说即是压力也是机遇,希望现代能够把握机会,“重拳出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