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SUV品质+紧凑型SUV价格,标致新5008诚意来袭

2022年11月15日 20:48: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自从雪铁龙凡尔赛在销量上站稳脚跟之后,法系车似乎找到了成功的方式,那就是削减车型数量,并且以一个最有成绩的价格给到用户。雪铁龙如此,标致也是如此。我们看新款标致5008,标致都对它做了什么。

【取消1.6T,全系1.8T+8AT】

首先第一个大改变就是取消了1.6T车型,现在全系车型只有一款动力,那就是1.8T+8AT。动力性能方面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211马力,300牛米,这样的性能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而且从车型分布上,原先的7款车型,现在缩减到了4款车型。并且在配置上也简化了不少,这让用户在选车的时候,不那么纠结了,用户只需要考虑好,是需要5座,还是需要7座就可以了。

【大幅度降低价格,诚意十足】

在取消了1.6T车型之后,新车的价格也大幅度降低。原先1.8T车型21.97~26.37万元的价格,现在只需要17.77~23.37万元。可以说新车上市之后相当于比原先1.8T的车型价格便宜了4.2万,可以说是诚意十足了。

此外,在预售阶段,前500名下订用户,可以享受终身免费保养。前1000名用户,享受终身免费智能网联服务。前2000名和前3000名用户,都可以选择相应的大礼包。

【降价增配,产品力依旧能打】

新车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670mm、1855mm、1655mm,轴距2840mm。从中型SUV的角度看,轴距的长度够了,但车身长度并不大。但新车依然有7座可选。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标致5008的设计,从侧面我们能看到在B柱之后的车顶线条依然向后延伸,直到D柱的区域,也就为第三排留下了很大的头部空间。而且不大的车身长度也更方便在也拥堵的市区停靠车辆。可谓一举两得。

而在配置上,依旧很有诚意。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全景天窗,前排中央扶手箱还带有冷藏和照明功能。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电子换挡。全系标配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

在ADAS功能上,除了最低配车型搭载了定速巡航以外,其它都有L2级驾驶辅助。除了最低配车型有倒车影像以外,其它都是36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

全系标配4G网络,支持OTA升级,支持智能语音交互,支持手机远程控制。

目前中国中型SUV市场中,在合资品牌里价格低于20万的车型虽然也有,但他们往往只搭载了一个低功率发动机。 像5008这样,起步就是1.8T动力,211马力,300牛米的车型确实不多。而类似动力性能的合资品牌中型SUV,起步价格至少得20万以上。所以从这个角度看标致5008的产品力还是很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