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起诉Model X维权车主胜诉:公开道歉、赔偿1万元

2022年11月16日 00:16: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11月15日,在去年5月,多家媒体报道称,郑州车主温先生自称花150万买的特斯拉 Model X 在高速行驶中突然降速,且刹车失灵。该车主希望特斯拉承认刹车系统出问题了,并对他进行道歉。

当时,特斯拉表示,初步诊断车辆报警原因为右前轮速传感器警报,并非温先生所述的“刹车失灵”。

特斯拉还称,车主向特斯拉提出免费更换至新款Model X车型的诉求,但特斯拉对此无法予以满足。

但不久后,一段网上流传的疑似温先生与他人对话录音显示,温先生疑似自己“策划”了这场维权行动,目的是通过舆论压力,使特斯拉对其进行“一赔三”。随后,特斯拉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温先生告上相关机构。

近日,该案件宣判,特斯拉胜诉。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相关机构认定温先生的言论侵害了特斯拉汽车(北京)公司的名誉权。经过判决,温先生需在《河南法制报》上向特斯拉公开道歉,并支付赔偿款 1 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