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500h特别版官图 外观内饰采用专属设计

2022年11月16日 00:17:2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雷克萨斯RX 500h F Sport特别版官图,新车是与德国运动品牌阿迪达斯联合打造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灵感来自漫威系列电影《黑豹2》。

外观设计方面,雷克萨斯、阿迪达斯共同打造的新车,以雷克萨斯RX 500h F Sport为载体,结合漫威旗下《黑豹2》电影中的国家瓦坎达为设计灵感,想象出了由黑色背景,紫色条纹构成的涂装,并在车标等处采用了醒目的金色装饰。

内饰设计方面,雷克萨斯RX 500h F Sport特别版也呈现出了别样的风格,座椅拥有瓦坎达相同风格的金色印花覆盖,同样的花纹还出现在方向盘、中控台等处,座椅头枕处还拥有3D打印方式制造的雷克萨斯标志。

动力系统方面,雷克萨斯RX 500h搭载2.4T混动系统,功率367马力,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Direct4四驱系统,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5.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