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1000马力提供7座布局 Lucid Gravity SUV官方预告图发布

2022年11月16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近期,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Lucid Gravity SUV的官方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主打大功率、高续航,以及三排七座等等卖点。目前来看,在EPA标准下,Lucid Air Grand Touring的续航里程为516英里(约830公里),Lucid Air Pure同标准下的续航里程是410英里(约659公里),如果Lucid Gravity SUV在EPA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在上述两款同品牌车型之间的话,将会明显优于特斯拉Model X、奥迪Q8 E-Tron等等竞品车型。

关于性能方面,特斯拉Model X Plaid目前被视为最快的纯电动性能SUV,此外还有GMC悍马EV SUV以及近期刚刚推出的0-96公里/小时保持在4秒内的沃尔沃EX90等等同级别车型,同时参考Lucid Air来看,预计Lucid Gravity SUV的动力参数很有可能超过1000马力。

据悉,此次预告图之中的车型并非最终量产版本,因此预计在新车首次亮相之前,其外观领域很有可能会发生部分改变。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提供两排或三排版本,以及五座、六座和七座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