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技术奠基,产品转型,北京现代向新出发

2022年11月16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近日举办的北京现代20周年&H-DAY上,北京现代正式发布“2025向新计划”,以逐步实现企业长期的良性向好发展。作为曾经的黑马品牌,北京现代在进入国内市场之后,曾经创下1100万辆的累计销量,庞大的保有量让北京现代拥有着不俗的市场影响力。

随着疫情以及市场波动,汽车市场开始进入存量时代,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要求也愈发苛刻,北京现代在这种极具挑战性的大环境下,也再次重整旗鼓,梳理出全新的品牌战略,开启了新一轮的品牌再发展之路。

技术积淀实力

受消费升级的影响,更年轻的消费者开始更关注产品本身的实力。在新四化的推动下,汽车市场的发展也可谓日新月异,频繁更迭的产品让人目不暇接。北京现代在市场波动的影响下,也早早地开始了从性价比导向到技术导向的品牌转型之路。

品牌转型之路并非一蹴而就,从2019年发布HSMART+战略之后,北京现代以环保、互联以及自由为核心的技术转型便就此展开,从整车架构、动力总成、全新设计语言、先进的智能互联以及智能辅助驾驶几个维度,全面开启了技术转型。

经过几年的品牌转型发展北京现代在2021年实现产品矩阵全面焕新,形成D+S+N的产品结构,即中高级车+SUV+新能源布局目标。截止目前,北京现代已经推出了全新ix35、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全新一代名图、第五代途胜L、库斯途等等产品,全面覆盖了轿车、SUV以及MPV多个领域,产品矩阵得到全面完善。

在新能源领域中,北京现代积极响应国家“碳中和”目标,不断从纯电、插电混动和油电混动多个维度布局,推出了名图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领动插电混动、索纳塔插电混动以及途胜L混动等等车型。同时依托市场影响力以及技术进步,开始下一轮的产品布局。

蓄力新一轮黑马式突破

在技术品牌战略阶段性完成之后,北京现代也开启了新一轮的品牌战略规划,即“2025向新计划”。在上一轮的技术品牌战略中,北京现代已经扫除了技术阻碍,并为下一轮发展积蓄了力量。

北京现代在确保基本盘的同时,不断开拓品牌发展的新路线,继续顺应市场发展的大趋势,深入发展布局新能源。技术方面,背靠现代汽车集团的北京现代,将逐步掌握全球领先的电动、氢能、智能驾驶等尖端技术,并依托全球市场不断进行技术升级。

在2025向新计划中,北京现代提出了品牌发展的目标,第一将在3-5年内构建一款MPV车型、两款轿车、三款SUV车型的混动化产品矩阵,截止2025年实现燃油车全面混动化,实现年销量30万辆的规模。第二则是加快引入现代汽车纯电产品,在2023年即可推出专属的EV车型,并截止2025年实现投放4-5款纯电车型,力争达成新能源年产销20万辆规模。三是2025年实现全系新产品搭载OTA技术,从智能科技方面全面提升产品的竞争实力。

从“2025向新计划”的指引下,北京现代品牌开始从智能化、电动化破局,依托汽车市场发展大环境,引导品牌实现技术与产品的快速落地,在未来竞争中占得先机。

结语:以“2025向新计划”为目标,“向智电时代进军、向年轻后浪致敬”,20年发展的北京现代,对于市场和品牌发展规划更为成熟,积淀、发展,稳步向前的北京现代正在从一个高峰走向下一个高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