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发展电气化,有什么新思路?

2022年11月16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1月10日,捷尼赛思正式在中国发布了其品牌愿景,将逐步实现电气化和净零碳排放。自2025年起,捷尼赛思所有全新车型均将为纯电车型;到2030年,捷尼赛思将实现100%零排放;到2035年,捷尼赛思将实现品牌净零碳排放。

很多品牌都已经宣布了停售燃油车的时间表,那么捷尼赛思发展电气化与其他品牌有什么不一样呢?

捷尼赛思是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是现代汽车冲击BBA传统豪华品牌的先锋官。2022年上半年,现代汽车集团以330万辆的销量跻身全球第三大汽车集团,可见实力不一般。

1、捷尼赛思电气化发展,将以中国市场为核心。

很多跨国汽车品牌虽然都宣布自己的停售燃油车时间表,但很少会以中国市场作为核心,虽然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和第一大电动车市场多年。中国市场的重要程度依然不够高。

捷尼赛思却不一样,它不仅把中国市场放在了非常重要的位置,而且还在中国向世界发出了全面向电气化进军的品牌愿景。

捷尼赛思全球负责人张在勳(Jaehoon(Jay)Chang)表示:“中国作为引领全球纯电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市场,能在这里推进捷尼赛思可持续发展愿景的落地,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随着全新的产品体验、消费者体验和生活方式体验的发布,我们将持续打造深入人心的品牌体验,与消费者建立更加真挚而紧密的联结,不断超越消费者的期待与想象。”

捷尼赛思重视中国市场,还体现在他们中国区CEO既懂豪华车市场,又懂中国市场。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一直就职于梅赛德斯-奔驰及旗下高性能品牌梅赛德斯-AMG。除此前的梅赛德斯-奔驰台湾地区市场及营销副总裁外,何睿思还担任过梅赛德斯-AMG品牌大中华区的负责人等职务。

2、快速向中国市场导入多款车型,首发纯电平台首款车型——捷尼赛思GV60。

捷尼赛思入华的时间并不算太长,自2021年4月算起,至今也就一年半。但捷尼赛思已快速在中国市场推出了豪华运动轿车捷尼赛思G70、中大型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80、中大型豪华SUV捷尼赛思GV80、豪华纯电轿车捷尼赛思纯电G80、豪华纯电SUV捷尼赛思纯电GV70和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捷尼赛思GV60,共六款车型。

随着捷尼赛思GV60的中国首秀,正式揭开了品牌电气化的全新篇章,首批三款纯电车型发布标志着品牌在华产品布局翻番。

捷尼赛思GV60基于纯电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打造,是捷尼赛思品牌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

捷尼赛思GV60的前脸造型专为纯电车型打造。结合品牌标志性“并行双耀”双线设计的“灵感之翼”LED车灯令车辆极具辨识度。另一个标志性元素,“勇者之徽”阔型格栅在前脸下部经过重新演绎,在强调捷尼赛思GV60运动天性的同时,有效提升车身底部高压电池的冷却效率。

此外,捷尼赛思GV60还首次采用蚌壳式引擎盖设计,以一体成型的设计将引擎盖与侧面挡板完美结合,使得捷尼赛思GV60的整体造型更加流畅。捷尼赛思GV60的侧面车身轮廓展现了车辆无畏进取的运动个性。

捷尼赛思GV60的内饰延续了品牌“留白之美”的内饰设计理念,座舱空间开阔、惬意。悬浮式中控台配以独特的设计细节,展现了捷尼赛思对细节的精心雕琢。

车内数字后视镜的造型富有科技感,通过车外摄像头和监测系统相连接,为驾驶者提供清晰、准确的后方行车视野。当你靠近车辆时,门把手将自动弹出,赋予捷尼赛思GV60十足的未来感。

在众多内饰细节中,水晶球式换挡的设计最为独具匠心。当你准备出发时,水晶球将自动旋转以提示驾驶者车辆已经准备就绪。而当发动机关闭时,镶嵌于内的氛围灯随之亮起。同时,还会显示驾驶状态等信息与驾驶者互动,营造出极富未来感的高科技座舱氛围。

捷尼赛思GV60的一体式仪表板设计使座舱空间更显开阔。中控屏则集成了智能座舱、娱乐、导航等功能所需的控制组件,带来沉浸式高科技座舱体验。悬浮式中控台结合平坦的二排地台设计,营造出更加开放的空间氛围。

3、用别致的元宇宙捷尼赛思之家,展现品牌科技化的体验。

在发布会上,捷尼赛思还宣布将正式入驻百度希壤元宇宙,揭幕品牌首个数字展厅——元宇宙捷尼赛思之家,将品牌的服务体验延伸至虚拟世界。元宇宙捷尼赛思之家将以数字化创新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新颖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践行品牌在电气化时代的中国市场承诺。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自去年入华以来,我们积极布局市场,于上海、成都和北京开设捷尼赛思之家。今天,我们正式揭幕品牌首个元宇宙捷尼赛思之家,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延伸至虚拟世界。通过这一创新的数字化体验空间,我们希望触达更多的目标消费者‘捷尼赛思一代’,带来更新颖丰富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也为他们展现品牌更多超越预期的想象空间。”

元宇宙捷尼赛思之家专为有意义的互动而打造,让消费者沉浸式赏车,尽情探索丰富的数字交互体验。作为品牌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捷尼赛思GV60的展区让消费者在全息体验中全方位感受车辆的外观和内饰。创新的“爆炸”视角则是捷尼赛思GV60展区的吸睛担当,配合动画建模组件,消费者得以在车型正式上市前率先探索,更便捷地了解主要功能配置,包括水晶球式换挡、面容识别、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以及指纹认证系统等。

写在最后

同样是豪华品牌电动化,以中国市场为核心,就显得和BBA明显不一样。现代高端品牌重视中国市场,无疑将在国内有更多的市场动作,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现代的品牌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