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 PRO第二代长安CS75 PLUS配置和动力横向对比

2022年11月16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奇瑞瑞虎8 PRO和第二代长安CS75 PLUS两款车型作为10万元左右国车SUV的代表之作,一直有着不多销量,并且产品实力也十分强大,今天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两款车型,看看它们谁的配置和动力更强。

我们选取两款售价差不多的车型,分别是售价15.19万元的奇瑞瑞虎8 PRO 290T两驱风暴版5座版和售价15.49万元的第二代长安CS75 PLUS 1.5T自动旗舰型来作对比。

在车身尺寸上,奇瑞瑞虎8 PRO长宽高为4745×1860×1745mm,轴距2710mm。第二代长安CS75 PLUS长宽高为4700×1865×1710mm,轴距2710mm。在车身尺寸上奇瑞瑞虎8 PRO的长度和高度略有优势,但是两款车的轴距却是一样。

在配置上两款车型作为国产SUV的代表车型,其配置都相当齐全。奇瑞瑞虎8 PRO采用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配置上相比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多出了感应后备箱、主副驾腰部支持、副驾推托、前排座椅通风、副驾按摩、手机CarPiay和HiCar互联、手机APP车窗控制和车辆启动、前排隔音玻璃等功能。

第二代长安CS75 PLUS 同样采用的是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配置上比奇瑞瑞虎8 PRO多了疲劳提醒、开门预警、54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遥控泊车、手势控制、面部识别、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64色氛围灯等功能。

动力上,奇瑞瑞虎8 PRO采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第二代长安CS75 PLUS 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90N·m。

通过对比我们发现奇瑞瑞虎8 PRO和第二代长安CS75 PLUS两款车可以说势均力敌,在配置上两款车型各有特色,奇瑞瑞虎8 PRO比较注重舒适性配置,而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则更加偏向科技型配置。动力上虽然奇瑞瑞虎8 PRO的动力略有劣势,但是应对日常需求完全没有问题,再加上其1.6T发动机的油耗也会更加友好。所以在面对这两款车型的选择上,还是要看个人的喜好,是喜欢舒适型的奇瑞瑞虎8 PRO,还是喜欢科技型的第二代长安CS75 PLU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