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54.71万元起 上汽奥迪Q6两款特别版车型上市

2022年11月16日 11:08: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奥迪Q6首批车型交付仪式在海南启动,同时奥迪Q6两款特别版车型——黑武士和影武士也同步上市,其售价区间为54.71万元-58.31万元。此次推出的两款特别版车型提供玄牛黑与醒狮灰2种配色、21寸RS飓风轮毂等装饰,整体豪华感十足。

上汽奥迪Q6特别版
车型 售价(万元)
黑武士版 Light 54.71
影武士版 Light 55.21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奥迪Q6特别版车型基于飞骑套装打造,不仅提供玄牛黑与醒狮灰2种车身配色,新车还装配奥迪Q6凌云版同款直瀑灰格纹铝饰板和21寸黑色RS飓风轮毂,搭配极具视觉冲击感的冠红华格纳真皮内饰面料,让整台车极具豪华氛围。

配置部分,奥迪Q6黑武士和影武士版本标配Nappa真皮方向盘、铝饰板与副驾透光面板、全景天窗、wHUD平视显示系统、远控控制功能、Bang & Olufsen顶级音响、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舒适配置,还带有映射式迎宾光毯、全车律动式氛围灯、贯穿式灯组及后尾翼quattro投影式刹车灯等豪华的外观装饰,将整台车的豪华质感提升到新的高度。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同时配备智能quattro系统与DCC自适应动态悬挂系统。

在交付仪式中,奥迪Q6作为奥迪品牌全球尺寸最大的SUV,也是奥迪唯一可选航空级行政座椅的6/7座车型,上汽奥迪推出 “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3年免费基础服务流量”“最高24期0息金融方案”等十九项重装权益和九项轻装权益,助力用户购车无忧、用车无忧。

发布会上,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高德乐先生表示:“对于中国用户而言,来自远古旷野之息的所在,是见证这款‘陆地专机’最完美的地方。他们带着自己的信仰和信念向前,清晰地知道自己的人生方向,从不盲从,以平和而坚定的内心力量,奔赴目标。正是这份共同的价值,让我们相聚在这里,共赴一场不断进取,永无止境的‘陆地专机’之旅。”

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贾鸣镝博士表示:“正因为对美好的向往,我们从车水马龙的都市出发,翻越山海,相约汇聚天地之精华的国家公园,感受自然之大道,遇见美好之新生。”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