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7.77万元起,新款标致5008将于11月25日上市

2022年11月16日 13:4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这两年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高速发展,法系车在国内销量一度不太乐观。甚至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斯特兰蒂斯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唐唯实对外表示,集团正考虑为标致、雪铁龙等旗下品牌在中国实施“轻资产”战略。这番话让正急速行驶在销量复苏之路上的神龙汽车再度受到关注。要知道2022年10月神龙汽车销量14589辆,同比增长45%,实现连续23个月同比增长。

日前从相关渠道处获悉新款东风标致5008将于11月25日上市,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7.77万元-23.37万元。

外观上看新款的标致5008没什么变化,延续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狮吼式锋芒前脸,搭配星动点阵式无边框前格栅,两侧带“獠牙”元素的前大灯也是标配了。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也换装全新盾型LOGO标识。来到车身侧面就不得不提一下车身尺寸了新车长宽高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拥有5座和7座版本,能够满足不同家庭的用车需求。轴距比同级别的大众途观 L 更大。算是一个较为标准的中型SUV。这个尺寸下加上镀铬装饰条点缀,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具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款的标致5008依旧沿用了科幻座舱风格,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并搭配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全新一代BLUE-i3.0智能网联系统、集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导航、AR实景导航、在线音乐、在线视频等功能于一体。如果不喜欢原本的车机系统,新款的标致5008还支持CarLife。整体来看标致造车的内饰总有一种科技的机械风。不同于特斯拉极度简洁的内饰,保持着一种车的硬朗。小编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风格的。

动力上的话并没有走上电气化的进程推出混动车型或者纯电车型,而上对比旧款,新款标致5008取消了1.6T发动机,全系配备1.8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系统。

汽车网评:认可度较高的新款东风标致5008

此次新款的标致5008作为一款小改款的车型外观依旧在线并没有变化很大,只在不少的细节进行了提升。不过17.77万元的起售价格,还是有不少的合资车与之竞争。不过看到目前神龙汽车连续23个月的增长,说明市场对于法系车的认可度还是在的。但不能否认,法系车现在的销量确实和日系,德系,自主品牌相比有着一定差距。加上最近的法系车“轻资产”策略的传闻对标致5008都有不小的影响。那么对于这款小改款的标致5008你怎么看?你会在这个时间节点选择一款燃油车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