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些车更安全 耐撞性排行榜帕萨特排第二 第一名让人意想不到

2022年11月16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中保研的碰撞测试,是车型安全与否的试金石,在权威网站的耐撞性排行榜中,上汽大众帕萨特排名第二,这成绩足够给帕萨特正名,开帕萨特不一定要配安全帽。

碰撞车辆是2020款280TSI商务版车型,在正面碰撞中,满分30分,帕萨特得到了21分,细分小项,车辆耐撞性帕萨特得分5分(满分6分),而车辆维修经济性得分16分(满分24分),这说明,证明碰撞中,帕萨特的耐撞性很好,但维修起来不便宜。

在追尾碰撞中,帕萨特得分25分(满分30分),其中,耐撞性获得满分6分,车辆维修经济性比正面碰撞得分高,获得19分。

正面25%偏置碰撞结果为G优秀,侧面碰撞结果、车顶强度碰撞结果、座椅/头枕碰撞结果,帕萨特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车辆辅助安全方面,2020款330TSI 豪华版车型,在FCW和AEB的得分,都获得了满分。

数据表明,帕萨特在安全性方面,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帕萨特是上汽大众旗下的B级车,当下市场最新一代车型为202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19万元—25.29万元,终端优惠最高在4万元左右,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可供选择。

排行耐撞性排行榜第一名的车型,很多人都想不到,是斯柯达的柯迪亚克,2018款TSI3305座两驱标准版,在车辆正面碰撞中,车辆耐撞性柯迪亚克取得了5.5分的高分,而车辆维修经济性,则是19分,表现也不错,在追尾碰撞测试中,柯迪亚克车辆耐撞性满分,维修经济性20分。

但在正面25%的偏置碰撞中,柯迪亚克也取得了良好A的成绩。

这说明,正面碰撞和追尾碰撞,柯迪亚克的车身刚性能给乘客带来很好的保护,偏置碰撞的保护也不错。相对来说,安全性表现很全面。

柯迪亚克同样来自上汽大众,是一款中型SUV,起售价19.19万元,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匹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