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创业新选择!兼顾颜值与实力的瑞风M3 2022款才够格

2022年11月16日 14:25: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当前就业形式的多样化发展,自主创业成为当代年轻人的就业新方向,无论是开店摆摊、夜市开档等创业方式,都是当前年轻人创业的热门选择之一。

然而创业之前,还需要一台靠谱的座驾作为创业助手,而且在生活中,也有很多出行场合有用车需求,因此年轻人在挑选座驾时,对于座驾要求能同时满足生活、创业全场景需求。而瑞风M3 2022款,就是这样一台属于年轻人自主创业的致富好帮手,只需拥有瑞风M3 2022款,即可满足生活、创业场景的出行需求。

空间舒适、配置智能,生活出行一车搞定

在天气晴好的周末,与家人、朋友们自驾郊游,相信是许多年轻人期待的休闲方式,为了带给大家最舒适的出行体验,驾乘空间与氛围自然非常重要。而瑞风M3 2022款具备超长车身尺寸:4715*1765*1900mm,瑞风M3 PLUS 2022款的尺寸还要更胜一筹,长宽高为5145*1765*1900mm,内部尺寸达到2870mm,配合较短的前悬设计、1750L的后备箱容积,最大程度去利用尺寸优势,进一步释放内部空间的潜能。

正是基于这种出色的空间表现,无论是创业用车,还是家人朋友移动出行,都能享受到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无论腿部或是头部都能留有伸展的空间,高个子乘坐者同样非常从容,可以放松去舒展双腿,甚至翘起二郎腿去享受出行的乐趣,长辈乘坐时也不会感到压抑,能有效舒缓长途出行带来的疲劳感。

得益于乘员舱主动降噪技术、优质吸音隔音材质的应用,瑞风M3 2022款的NVH性能也非常出色。因此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车内依然可以保持静谧,乘坐者可轻松享受安静舒适的乘坐环境。瑞风M3 2022款的座椅采用全新环保面料,凹凸感强、透气性佳,大大提高了座椅的舒适性。

当然对于年轻人而言,合适的座驾肯定要颜值高、够“聪明”,而瑞风M3 2022款经过内外升级之后,外观提供丰富的个性化配色可选,年轻朋友们总能挑选到心仪的配色。

内饰全新设计的环抱式仪表台时尚科技,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10.25英寸超大悬浮式液晶触摸屏非常吸睛,内置的车机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导航等主流功能,软件还能实现OTA升级。因此日常驾车出行时,年轻朋友们通过语音说出目的地,系统就能规划出合适的导航路线,为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瑞风M3 2022款的“聪明”之处还不止于此,还能与智能手机深度绑定,年轻小伙通过手机APP就能远程控制车辆,面对偌大的停车场难以找车这种难题,可以在手机APP上定位车辆的实时位置,为寻车减少更多麻烦。日常出行忘记携带车钥匙时,也能通过手机APP开闭车门,不需要特地去拿取钥匙,无形之中又增添了不少便利。

动力可靠、空间灵活,创业致富好帮手

一台称职的座驾不仅可以解决生活难题,也能成为年轻人创业路上的好伙伴,年轻人无论载物、载人或是摆摊创业,都需要考虑到满载出行时,动力是否充沛,特别是爬坡时。而瑞风M3 2022款所提供的两种动力组合,都能为年轻人解决问题。

目前瑞风M3 2022款提供1.8VVT与1.5T两种动力组合可选,其中1.8 VVT发动机拥有轻量化、节能环保的优势,相比同级竞品采用的1.6L发动机,1.8 VVT的功率和扭矩更强,拉货时也能跑得更快。而1.5T发动机则是高性能的代表,动力响应快、扭矩功率全面提升,同时经济性表现优异,属于更加均衡的选择。

显然瑞风M3 2022款配备的这两种动力组合,都是从务实角度去考虑,既能确保在路上行驶跑得快、不会耽误创业工作效率,而且经济性有保障,避免增添太多的创业成本。此外,瑞风M3 2022款提供整车质保3年或10万公里,核心部件5年或20万公里,在保养政策上优于同级竞品,还采用了正时链条、免维护轴承等,无形之中又为年轻人节省了保养、维修费用,这些创业途中需要考虑的成本问题,显然瑞风M3 2022款都已考虑齐全。

更何况瑞风M3 2022款不仅适合载物,网约出行时同样靠谱,拥有2/5/6/7/8/9座的不同座椅布局,根据出行人数和乘坐需求的不同,可以灵活应对各种场景,因此载人时完全不用担心,既能同时承载多人出行,也能确保大家乘坐得自由舒适,让客户乘坐得满意,这一优势又为年轻人创业拓展了更多可能性。

写在最后:

无论是出色的乘坐空间、智能科技,或是可靠的动力组合、多样座位布局设计,瑞风M3 2022款显然方方面面都是为了年轻人的生活、创业考虑,为他们带来更加经济、舒适、自在的体验,为年轻人的创业、生活提供了一个新选择。

正在为了创业、生活而迷惘的年轻朋友们,相信你们选择瑞风M3 2022款后,将拥有一位致富好帮手,创业路途将会更加顺畅、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